旗下微信矩阵:

迎新春,送温暖,海润新春公益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敬老
2021-02-09 18:03 · 互联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2月3日上午,海润集团旗下海润食品负责人王敬芝、销售部负责人刘广志、市场部蒋玛琳一行走进南医百慈康养中心,代表海润集团为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与老人们共同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海润食品慰问组一行受到了南医百慈康养中心姜家宝院长及全体老人家的热烈欢迎,姜院长代表院方接受了海润集团的物资捐资,并向海润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慰问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爱心相伴,南医百慈康养中心所有的老人家享受着来自海润集团家人般的关爱和温暖。

在疫情防控期间,海润集团不管是捐赠物资还是积极响应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举办广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助农号召,积极推广潮汕特色农产品。不管是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还是对坚守战疫一线医务人员的细致关怀,一直都尽心竭力、倾其所有,发挥企业担当及社会责任的影响力,彰显社会正能量。海润敢于直面疫情风险、敢于为社会福祉而担当,为全民抗疫战争贡献爱心和力量,见证一个企业的良心和公德。海润食品负责人王敬芝女士如是说道。

姜家宝院长对海润集团此次的爱心之举给予高度赞扬,并带领海润慰问小组参观了敬老院康养设施,且认真细致地为海润慰问小组介绍了南医百慈康养中心配备了一系列专业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护团队以及舒适的康养环境。与此同时,海润慰问小组对该院的康养设施以及医护们的爱心事迹表示高度认可。

海润慰问小组听姜院长分享中

慰问活动中,海润食品销售部负责人刘广志先生提到,由于今年因疫情原因,大部分外出务工人员不能回家过年,更不能尽孝道享天伦。为此,海润集团特意组织此次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为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并将其落到实处,具体到行动中,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敬老、爱老、尊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慰问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今后,海润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更多公益活动,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高品质公司,肩负起关爱社会、发扬传统美德的使命,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回馈消费者和社会!

康养中心环境优美,且配备专业监控设备,可做到全院无死角监控,确保每一位老人的安全

慰问活动结束后,海润慰问小组再次委托姜院长将海润集团对每一位老人的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一一转达,并表示将持续举办爱心慰问活动以及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

海润集团将持续以行动、以真诚表明爱心企业的担当,在此祝愿天下的老人们都能健康生活,安享晚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