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互联入选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 中国新基建获国际认可

2021-02-10 13:42 · 互联网     

2月10日消息,全球*的指数公司明晟公司(MSCI)公布今年二月的季度指数审阅结果显示,包括世纪互联(VNET.US)在内的19只股票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相关变更将于2月26日收盘后生效。这反映出国际资本市场对世纪互联综合实力、投资价值、发展前景的认可和信心。

MSCI指数是明晟公司(MSCI)推出的投资人参考指数,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采用最多、影响力*的指数,是股票市场和个股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体现。其中,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是MSCI覆盖中国市场的旗舰指数,是海外主流投资者的中国标的。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等中国知名互联网新经济公司均在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成分股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