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MA高分奖及5折优惠延期公布!

2021-02-20 16:17 · 互联网     

高分奖状例

美国 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考试认证部日前公布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高分获奖者名单。

超过1.8万名考生参加了2020年12月举行的CMA中文考试。

北京考生蓝华荣获高分金奖;

北京考生曹丽萍、贾云洁荣获高分银奖;

北京考生韩绪、赵婷、张明宇获成绩优异奖;

湖北考生邱雨荷获得学生考生特别奖;

河南考生李金阳、北京考生韩俣琨、浙江考生陈昶、山东考生徐凯迪获成绩优异奖。

自“2021 翻开新篇章,5折报考CMA”活动上线以来,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的到来,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本次优惠的截止日期延到2月22日。

注意:

· 从2018年8月10日起,购买IMA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 本次活动仅限新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 在结算页面输入促销代码,点击“使用”折扣,方可享受优惠价格。

· 如果由于疫情等原因,导致2021年4月CMA中文考试在预约考点内不能如期举行,考生年费有效期将顺延六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