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姜天武:关于梦洁“深耕零售”的企业理念

2021-02-19 10:30 · 互联网     

2021年梦洁股份春夏新品发布会已圆满落幕,大会现场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围绕“年轻化、高级感、进攻性”三个关键词向大家讲述了梦洁股份“深耕零售”的企业理念。

会上,姜天武带大家回顾了一遍“梦洁核心旗舰店”的开店模式,完整阐述了梦洁股份“深耕零售”的标准化。

关于“5+3”的开店模式,其中“5”是指五个开店的硬件配套:首先要满足一个两层或以上的大落地玻璃门窗的门店;其次是要全场景化店内布局,搭配家具精心布置,让顾客能够身处一个可以在店内交友品茶又能满足观赏店内物品的空间;接着是店内产品线要求齐全;第四点是要有店内个性化特点,有自己的店内文化;最后的重点也是一个门店的核心,要有一个能力气质都*的服务人员,这5点是梦洁零售开店的硬件配套。

其中“3”是指三个开店理念:一是克守一个理念,对待他人好一点不要求有回报,对待顾客好一点,不一定都是为了做生意;二是情怀比实力更重要,情怀喜爱加不懈努力;三是平台共赢,打造交友平台、高品质家居生活平台、跨界合作共赢平台。这是梦洁“深耕零售”的所有店门务必都要达到的首先标准,可以看出姜天武对梦洁零售店面品质的高标准要求。

与此同时,在企业的整体规划上,为实现双百计划,整个企业也向着年轻化、高级感、进攻性前进。关于年轻化,姜天武说企业的所有人都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岁数不是衡量心态的标准,心态要年轻,要敢闯、敢拼、敢赢;高级感是要求梦洁人提供给客户的服务要专业化,能够让顾客清楚的感受到梦洁的差异化,充分展现梦洁的与众不同;进攻性是指梦洁股份要赚钱,要改革,要不断的创新,实现双百计划。

姜天武表示梦洁股份实现百亿的决心不是说说而已,全体梦洁人都要为实现双百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份梦想对每一个梦洁人都是孜孜不倦的追求方向。梦洁即将面临着一场重大的战略变革,希望每个人都要有信心,用年轻化心态、用*市场进攻性的状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双百计划的实现共同努力,也希望大家都能赚更多钱,实现富裕,共同奋斗。相信在新的一年,梦洁股份可以以更好的数据向大众展示变革的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