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牌焕新 居理买房网开启第二届“2.22挑房节”

2021-02-22 15:50 · 互联网     

新年新气象,以“创新者和颠覆者”形象闻名房产服务界的居理新房,于2月初启动了全国品牌升级计划,全网焕新为“居理买房网”,推出“专为买房人服务”的企业新定位。

同时,居理买房网在今天开启第二届“2.22挑房节”,打出让用户“用心挑”、“真心选”、和“省心买”的服务口号。

2020年2月,房产行业正合力抗击新冠疫情,彼时的居理新房也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暂停线下带看服务,并首推“线上售楼处”的新型服务模式。为提升用户线上购房体验,居理新房在科技创新上也不断发力,同步推出“在线自主选房、三方视频看房、在线签约”等线上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体验在线找房、看房、选房、订房的一站式购房服务。在获得良好的用户反馈后,居理新房紧接着推出首届“2.22任性挑房节”,活动一直持续至3月8日,为买房人提供全国2000多处品质好房,该活动一度被消费者称为“房产行业的11.11购物节”,居理新房由此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奖。

基于“专为买房人服务”的新定位,2021年的居理“2.22挑房节”,在活动持续时间、服务创新和房源数量等方面都有较大改变。活动从2月22日持续至4月30日,近三个月的购房促销,为买房人留足决策时间;在房源数量上,从2020年的2000套增加至全国超过10万套品质好房,更有恒大、融创、碧桂园、万科在内的众多知名房企报名参加;同步推出“客户*”、“专业咨询”、“及时响应”和“隐私保护”的四大服务承诺,配备专业买房咨询师提供1V1的定制服务。

居理2.22挑房节活动海报

此外,居理买房网在业内率先与买房人签署书面形式的“四大购房保障”,包括“低价保障”、“信息真实”、“五证齐全”和“维权协助”,切实为买房人的权益进行保驾护航。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2/88779b03bb968e53f9a5fbe37503522a.png

居理买房网前身侃家网成立于2014年,旨在为购房人提供更好的购房体验,定位为“大数据房产服务提供商”,切入的是新房市场,主要通过学历在“211高校”以上的高素质的房产咨询师,再结合大数据的匹配,为C端客户提供标准化的购房咨询服务。

2017年6月,侃家网进行首次品牌升级,更名为居理新房,定位为“一站式购房平台”,进一步明确将大数据找房、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融合进公司发展路线。2019年8月,签约迪丽热巴为品牌代言人。2020年12月,居理新房宣布单月GMV突破50亿元,大部分城市实现盈利,同月入选哈佛商学院中国领导力视频案例库。

为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打造全行业*购房体验,居理新房在2021年进行第二次品牌升级,将“专为买房人服务”定位为企业的核心战略,致力于为买房人提供全面、专业、可靠的购房决策支持,并不断提升服务者职业化水平,打造专属购房者的“买房咨询师”,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服务。用科技赋能服务,推出全新的“破晓”自动化三维系统。

历经7年,居理买网房始终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致力于为买房人提供全面、专业、可靠的购房决策支持,最终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平台用户满意度超过99%,NPS也超过70%,远高于行业20-30%的平均水平。

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7座城市,累计服务楼盘超过17000个,为全国300万个家庭提供过购房咨询服务。

据悉,居理买房网同步启动了企业文化升级计划,从使命和愿景上践行为“买房人服务”的新定位,新使命为“真心帮每个家庭买好房”,关于愿景,居理买房网创始人兼CEO王鹏说:“居理要做一家让客户喜欢,让员工快乐,成为万千家庭的购房*,做一家有意思的科技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