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发挥“领头雁”作用 微淼商学院以过硬的课程体系勇往直前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月初发布的第47次
2021-02-23 15:35 · 互联网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月初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9.89亿,手机网民规模9.86亿。报告称,“近十亿网民构成了全球*的数字社会”。互联网普及率达70.4%,高于全球平均水平。随着互联网普及和应用水平的持续提升,更多人民群众得以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全球*网民群体逐步形成。

如今,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主要来自移动设备,互联网学习也成了新的消费热点。在发展迅速的互联网时代下,知识需求发生升级,跨界化和碎片式学习,把人们的时间拆解得支离破碎,利用这些时间间隙来学习,传统阅读和学校教育已经没办法满足。

信息爆炸时代,无时无刻不在给你带来新的认知,跨界知识,获取具有价值意义的有效信息成为了用户新的痛点,大背景下,基于知识或经验的付费分享,利用付费这一门槛,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筛选了有效信息,同时也能让优质内容得到*程度的曝光,将双边价值*化。

作为近期线上教育比较热门的财商教育赛道,微淼商学院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只做纯粹的财商教育,通过优质的内容和服务,*限度地满足需要掌握理财知识与技能人群的迫切需求。

财商教育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正逐步向精耕细作的下半场迈进,而良好的用户反馈与优质的产品体验,无疑是赢得下半场的关键因素。

目前,微淼商学院拥有《理财小白训练》、《财务自由操作系统课》、《财务报表分析课》、《企业分析课》等系列精品课程,帮助投资者了解投资中的复杂生态,洞悉金融工具、市场与企业分析、家庭资产配置、家庭保障体系的特点,培养起科学理性的投资思维。

image.png

其中,《小白训练营》是微淼商学院基于过去多年用户反馈的优化呈现,内容以财商启蒙为主,帮助用户认识复杂的工资生态,培养风险意识。具体来说,为了帮助用户尽快掌握相关逻辑与金融知识,*步便是帮助用户实现思维的转变。因此,微淼商学院从真实案例入手,让用户了解投资工具,并与用户进行分享、实操与互动,帮助用户梳理底层逻辑。

而以《财务自由操作系统课》,《财务报表分析课》、《企业分析课》为代表的微淼进阶课则主要以用户理财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涵盖股票、房产、现金管理、家庭资产配置、家庭保障体系构建、企业分析、财报分析等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学习,帮助用户从理财新手向理财行家转变。

微淼商学院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不卖理财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赢得了学员良好的口碑。先后与天津宁河去政府、北京昌平区政府、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成人教育财商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消协等机构合作,并荣获由中国网、腾讯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商界等权威媒体颁发的多项重量级荣誉。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乘风破浪。微淼商学院用高质量的课程品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据了解,2020年,微淼商学院运营主体北京微淼财商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宁河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天津微淼财商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