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脑瘫儿数量居高不下,融合教育开创者思圻国际教育为特殊群体带来曙光

2021-02-23 10:56 · 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数据显示,全球脑瘫儿所占新生儿的比例为千分之五,在中国,脑瘫儿的发病率则达到了2.45%,众多的家庭因此背负上了沉重的负担,如何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让脑瘫儿尽可能地恢复正常的能力,成为了全社会所关注的话题。近些年来,以融合教育领航者——思圻国际教育为代表的诸多机构,针对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密集干预方式在拯救脑瘫儿群体方面的出色表现让众多的家长们看到了希望。

据了解,脑瘫又称大脑性瘫痪,它是指的婴儿在出生前后因多种原因导致的非进行性脑损伤所引发的综合征,其主要表现为姿势异常以及中枢性的运动障碍,此外也有大量群体伴随着智力发育迟缓以及感觉障碍等一系列症状。在此之前的很长时期里,针对脑瘫儿群体的恢复都一直是一个难题,近些年,随着研究水平的不断进步,这样的现状正在得到改变。

思圻国际教育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早期对脑瘫儿群体进行系统性的评估非常重要,专业人员借助于设备,可以对这些群体存在的障碍进行系统性的研判,并给出科学的干预方案,目前思圻国际教育便具备这样的评估能力,该机构具有处于业界先进水平的设备,可以多维度地对脑瘫儿的表现进行分析。“基于分析结果,我们可以借助于丰富的经验,为其制定系统化的密集干预方案,抓住恢复的黄金期,让脑瘫儿拥有更大的恢复正常人生活模式的机会!”思圻国际教育工作人员说道。

作为国内融合教育的开创者,思圻国际教育近些年来在采用密集干预方式对脑瘫儿群体进行恢复这一课题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据悉,该机构目前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团队,团队成员长期从事融合教育研究,并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可以对脑瘫群体进行个性化的引导,让他们达到理想的恢复效果。

专业人士称,目前我国的脑瘫儿群体数量还在不断上升,此类现象的出现不仅严重地影响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给整个家庭以及社会带来较为沉重的压力。每一个脑瘫儿童都是无辜的,让他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既是每个家庭的责任,也是提升国民整体素质的必要之举。在思圻国际教育这类专业机构的助力下,相信我国脑瘫儿童群体的恢复水平将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