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一站保险网与中国人寿财险江苏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3日,新一站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23 17:34 · 互联网     

2月23日,新一站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同业合作的创新探索阶段。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新一站保险网的海量数据资源、互联网数字技术和中国人寿财险丰富深厚的产品研发经验,共同进行保险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探索互联网保险场景类业务合作的多元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更加便捷的保险服务,发挥保司与平台1+1>2的特色效果。

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冉正源、新一站保险网董事长国婷丽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战略合作的深远意义。未来,双方将以开放共享、深度融合、聚焦创新为原则开展合作,共书保险行业发展新篇章,共同践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造福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