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创新整合营销,关注5G新赛道

2021-02-25 15:12 · 互联网     

新意互动在业务不断扩展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在于不断完善营销服务体系,为品牌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数字营销体量会更大,内容体系也会更加庞大和丰富。同时在产品体验层面,尤其是VR/AR等互动体验领域,5G技术也会促使广告营销发生质的蜕变。内容营销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它存在于品牌与用户产生连接的每一个接触点里,这也促使品牌通过日常内容、聚拢型内容以及大事件、亮点内容、病毒视频等方式不断激发用户参与,新意互动通过永远在线的内容持续不断地影响用户,与用户建立长期的关系。这也需要代理公司从战略层面帮助品牌主构建内容体系,结合渠道渗透、数据驱动等多方合力,激活内容在整个营销环节的生产力。同时运用丰富的全链路数字营销资源及技术,新意互动在数字平台开发、前沿技术探索及应用、创新整合营销、智能互联、资源联动以及行业洞察等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其中汽车零售领域作为创新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智慧商业中的关键战略布局。因此,如何将智慧商业更大范围地赋能汽车零售行业,是新意互动一直探索的新赛道。

另一方面,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表示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多的品牌逐渐意识到这一问题,在追求转化的同时也开始对品牌建设及提升进行大量投入,以期实现长期的品牌建设目标与用户储备。品牌为王。品牌在关注产品和服务销售转化的同时,也要更加关注自身品牌的长期建设与投资,只有这样,品牌才能够实现长期发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数字营销体量会更大,内容体系也会更加庞大和丰富。同时在产品体验层面,尤其是VR/AR等互动体验领域,5G技术也会促使广告营销发生质的蜕变。过去买一件衣服或一辆车需要实际到店试穿试驾,但在5G时代,通过VR、AR等,用户在任何空间和地点都能实现如临现场般的体验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