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酒店筹建生机大会在青岛成功落幕

2021年2月25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新速度、
2021-02-25 16:54 · 互联网     

2021年2月25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新速度、新效益”2021年酒店筹建生机大会,于青岛市南区兰欧酒店五四广场店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现场活动同步在线直播形式展开,让现场嘉宾与线上听众快人一步获取最新2021酒店投资关键信息。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马英尧先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尚美生活集团大筹建总负责人高大涛以及中子星供应链总监韩锡圳先生,与现场众多投资人一同解读2021年经济型酒店投资方向和中高端酒店投资机会,解码中国酒店行业投资奥义。

· 新成绩,新目标

大会现场,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马英尧展开题为《从1开始》的开场演讲。现场向嘉宾展示尚美生活集团“成为*,全球*的酒店集团 ”的理想规划以及尚美生活集团智能化的全新升级。

基于对下沉市场11年的深度洞察和投资样本的数据分析,马英尧从宏观角度分析下沉市场的范围、用户特征及竞争格局,为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下沉市场提出未来投资方向。

· 新法则,新标准

针对下沉市场酒店投资的重点,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在生机大会上也发表了他的观点。

在2021年国内没有出现重大的疫情反复环境下,中国进入了“后疫情时代”,下沉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酒店生意机会。

由于疫情期间消费长期压抑,在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则会迎来整体报复性增长。下沉市场作为我国人口基数*、面积*、潜力*的市场之一,消费力同样增长迅速,这一趋势是有利于深耕“下沉市场”的尚美生活集团进一步发展的。

2021年清明、五一、暑假、十一等多个生意黄金节点也将为酒店行业带来丰厚盈利。选择正确的酒店筹建的黄金时间点将成为获得*波酒店生意红利的关键期。

为了以*状态迎接红利期,尚客优酒店也进行了从产品设计更新、品质更加优秀到智能化一体的全面升级。

· 新特点,新速度

下沉市场具有“注重品牌化、休闲时间相对较长、价格敏感度更高、下沉城市消费潜力稳健提升”的特点,所以尚美生活集团在拓展新门店时也需要适配“小镇青年”用户的酒店产品。

“小镇青年、年轻化、在线化”是酒店大众用户的画像,“多元背景、下沉市场、年轻化”是当前酒店投资人的特征。根据消费者和投资人需求,同时也为减少投资人的前期投资。尚美生活集团将为消费者提供颜值与性价比兼备的多元酒店品牌,为投资人提供造价更低、物资采购更优、综合管理费更低、回报周期更短的酒店投资选择。

· 新速度 新要求

为了实现这一理想,更高效更快速地完成酒店搭建。尚美生活集团研发出由设计、工程和物资为前台,尚美供应链和万种快快快装组为中台,加盟服务中心为后台的筹建系统。

前台在价格优势的基础上,品质保障、效率保障和售后保障。中台则由强大的尚美供应链和万种快快快装组构成。由众多国内一线优秀供应商采购高品质物料。十余年的酒店装修经验、海量样板间案例及创新智能的模块化组装技术,万众快快快装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开店、空间改造解决方案。

尚美筹建后台作为加盟服务中心,通过全流程在线化,监督施工周期,如有超期实时预警提醒。关于新型筹建系统的精彩演说引起了现场投资人的强烈响应。

精彩的主题演讲之余,本次生机大会还特别增加了主播云探店环节。在线直播了解2021年全新酒店产品。带着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一同领略尚美生活集团产品研发基地,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概念尚美酒店黑科技的首次亮相。

可以预见,在尚美生活集团下一个辉煌十年的引领下,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发力,在新经济时代构建更有生机的酒店行业生态圈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