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公开征集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 合作机构(第一批)的通知

按照《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拱墅区产业基金合作投资机构。
2021-03-12 09:00 · 投资界综合     
   

为深入贯彻拱墅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产业立区”战略部署和省市区委全会有关精神,重点打造“六大产业中心”(集成电路设计、汽车互联网、创意设计、直播电商、大数据、智慧物流),加快推进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以下简称“拱墅区产业基金”)的投资,按照《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拱墅区产业基金合作投资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金简介

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是由拱墅区政府主导设立、按市场化方式运作的政府投资基金,按照“聚焦战略取向、突出政策引导、坚持市场运作、合理防范风险”的原则,体现政策性、引导性、市场性。基金规模30亿元,采取“1+3”的管理运作模式,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作为母基金,根据投资领域和支持重点,分设“直投子基金”“主题子基金”“非定向子基金”三大模块进行运作并实施分类管理。基金法人公司为杭州市拱墅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为杭州拱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基金法人公司委托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母基金的投资管理。

二、报名要求

(一)子基金投资对象、投资领域、设立方式、设立要求等应符合《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

(二)投资机构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且已在相关主管部门或行业自律组织登记备案,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最近3年不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2.有固定营业场所及与其业务相适应的软硬件设施,应向符合《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第105号令)等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

3.具备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管理业绩,健全的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流程,规范的项目遴选机制,能够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等增值服务;

4.至少有3名具备3年及以上股权投资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工作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且有3个(含)以上股权投资的成功案例;

5.专业机构在提交合作方案时,须至少已取得拟设立子基金总规模30%额度的出资意向,并提供拟出资人出资承诺函等材料。

三、报名材料

(一)拱墅区产业基金拟参股子基金申请表

(二)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拟参股子基金申报资料清单

(三)拱墅区转型升级产业基金申报相关表格

(四)出资人承声明

(五)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承诺函

四、受理方式

(一)报名方式:申请采取递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完全责任。

(二)受理时间:2021年3月11日—4月12日,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均以收件时间为准(电子邮箱:2305956962@qq.com;gongshujijin@zjfh.cn)

注意事项:纸质材料需要2本,加盖骑缝章。寄送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时瑞大厦11楼。

(三)联系方式:

杭州拱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王宇鹏0571-87110502

拱墅区官方链接:

http://www.gongshu.gov.cn/art/2021/3/11/art_1230540_59010464.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