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母基金荣获“中国投资机构LP活跃排行榜——市场化母基金Top10”年度荣誉

“潮起”-2021中国母基金开年大会上《母基金周刊》发布了2021跃云奖「中国投资机构LP活跃排行榜」榜单,清科母基金荣登榜单。
2021-03-22 17:13 · 投资界综合     
   

由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指导,母基金周刊联合建发新兴投资共同举办的【“潮起”-2021中国母基金开年大会】于2021年3月19-20日在上海举办。

峰会上,《母基金周刊》发布了2021跃云奖「中国投资机构LP活跃排行榜」榜单,清科母基金荣登榜单,斩获“市场化母基金 TOP 10”年度荣誉。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D2uIT6FaeBwMokqlEqMNqUaMqfFQic3JGH96TgkwG7YV2kzYB2vn2Vb7chd9da7jqv05RyaGsIw4dkLe6GPukA/640?wx_fmt=jpeg

2021跃云奖「中国投资机构LP活跃排行榜」,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母基金行业*经营智慧的*机构,向中国具有拏风跃云风范的*资本力量致敬。

清科母基金作为中国专业的母基金(FoF)管理平台之一,依托对中国股权市场二十年的深刻理解与实践,已成为中国值得信赖的股权投资母基金平台以及权益类资产配置平台。清科母基金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深厚的行业资源,与国内政府引导基金、机构投资人以及个人LP群体达成广泛联接,自成立以来,业绩显著,目前管理九支母基金,管理规模过百亿人民币,已完成百余家优秀基金及企业的投资,覆盖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