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亚迪发布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

作为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SUV车型,宋PLUS DM-i依靠“快、省、静、顺、绿”五大核心优势,开启SUV市场新蓝海。
2021-03-26 11:21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日前,全球*宽体超混SUV比亚迪宋PLUS DM-i领航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四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4.68万元-16.98万元。作为*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SUV车型,宋PLUS DM-i依靠“快、省、静、顺、绿”五大核心优势,开启SUV市场新蓝海。

比亚迪发布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

据了解,宋PLUS DM-i定位全球*宽体超混SUV,车身尺寸4705/1890/1680mm,轴距长达2765mm,全面*同级车型。其延续燃油版宽体、低趴、长轴距造型的同时,融入了全新的新能源专属设计,不断引领SUV设计新潮流。

外观上,宋PLUS DM-i采用八面龙吟的前脸设计,以独特的大嘴式格栅,配合与汉同源的“龙须”造型,*视觉张力,与燃油、EV版本形成明显区隔,时刻彰显其独特属性。

C:\\Users\\YUANYU~1.W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02bc13adc2fc739741de49c65f8f2.jpg

而内饰上,宋PLUS DM-i采用多层悬浮式设计,全新设计的日蚀蓝+苍穹灰新能源专属配色,清新、自然;搭配全包裹舒适减压座椅,打造远超同级的舒享空间。

作为全球*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SUV车型,宋PLUS DM-i拥有“快、省、静、顺、绿”等多重优势,真正实现以电为主,让电成为“主角”,刷新用户体验。

此外,新车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匹配EHS电混系统,可迸发173kW的综合功率,110km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7.9s,起步超车都能快人一步,媲美2.0T燃油车动力。

宋PLUS DM-i以电驱动为主,城市通勤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200公里,充电无忧且续航无焦虑,让广大用户的出行体验高效且便捷。真正实现超级混动、超级省的颠覆性改变。

从新能源专属设计和*智能科技,到DM-i超级混动技术赋能“快、省、静、顺、绿”,宋PLUS DM-i颠覆传统混动车型认知,以全面进阶的品质实力、无限接近纯电SUV的驾乘体验、无后顾之忧的完备服务,在新能源市场和燃油车市场全面发力,成为真正满足用户全部期待的高品质SUV,引领SUV市场新潮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