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历史首次连开两天新品发布会,今日发布小米11 Pro/Ultra明日新小米MIX登场

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小米手机在高端市场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也因此带动小米手机整体销量快速成长。
2021-03-29 23:45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3月29日,小米集团旗下小米品牌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超高端旗舰手机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和小米11青春版,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路由器AX9000和小米手环6共五大重磅新品。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小米手机在高端市场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也因此带动小米手机整体销量快速成长。小米集团2020年营收2459亿元,智能手机Q4出货量同比增长31.4%,销量重返全球前三。2021年小米手机不但会持续夯实高端市场地位,也将进一步进军超高端市场。

小米历史首次连开两天新品发布会,今日发布小米11 Pro/Ultra明日新小米MIX登场

此次发布的小米11 Pro定位安卓机皇,在性能、相机、影音等方面都做到了最*的体验,堪称行业天花板。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和固液气三态立体散热系统,*三星E4材质2K高刷屏,哈曼卡顿立体声;全球首发5000mAh硅氧负极超级快充电池,支持突破性的67W无线和有线闪充;首次加入IP68防水,并全球首发迄今*尺寸的1/1.12英寸GN2手机相机,传感器尺寸是iPhone12 Pro的近5倍大,十分接近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的一英寸大底。

小米11 Ultra在小米11 Pro的基础上,全面突破手机影像性能天花板,是全球*「三主摄」手机。广角同样为GN2,120倍潜望式超长焦和128度超广角全部采用索尼IMX586主摄级相机,三颗镜头全部支持8K视频拍摄,支持dToF 64点阵激光对焦。小米11 Ultra凭借超凡的影像系统,一举*权威测评机构DXOMARK相机总分*,拍照、广角、视频测试的三冠王。小米11 Ultra将手机计算摄影的能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让手机相机性能*次有能力挑战传统专业相机,堪称高端旗舰机里的安卓之光。

小米11 Pro 8GB+128GB版4999元,8GB+256GB版5299元,12GB+256GB版5699元;小米11 Ultra 8GB+256GB版5999元,12GB+256GB版6499元,12GB+512GB版6999元;第三代旗舰Wi-Fi6小米路由器AX9000售价999元;“国民智能手环”新作小米手环6,标准版229元,NFC版279元;以上产品3月29日开启订金预售,线下全款预售,4月2日10点首销;小米11青春版 8GB+128GB版2299元,8GB+256GB版2599元,3月29日开启订金预售,4月16日10点首销。

*体验与关键创新 助力小米手机高端之路愈行愈稳

2020年小米手机正式开始冲击高端市场,一口气推出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纪念版、小米10S和小米11总计5款高端手机,每一款都备受用户认可,很快站稳高端市场。为了进一步夯实高端市场地位,去年年底小米提前发布新高端旗舰小米11,仅21天销量便突破100万台,创下小米高端手机销量过百万的最快记录。小米手机能够用如此短的时间迅速得到高端用户的认可,主要源自于产品超凡的*体验与关键技术上的持续创新。

小米坚持打造*的产品体验,性能方面,每一款小米旗舰都是行业性能标杆,连续多年全球首发最新的骁龙8系列*平台,并通过持续的优化带来无可挑剔的整机性能。在显示上,小米2019年首发的原色屏调校几经迭代,带来了持续*行业的屏幕显示体验。小米11 Pro更是搭载了业界最*的2K四曲面屏,荣膺DisplayMate A+评级。在音频上,小米10 Pro首次采用对称式立体声,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被用户赞誉为音乐手机;小米11 Pro更是引入哈曼卡顿专业团队调音,出色的音质进一步突破用户对手机音质的传统认知。

*体验基础之上,小米持续聚焦于影像、快充等关键技术的创新。过去的一年中,小米首发了120倍变焦、双原生ISO Fusion等影像科技,打造出世界*的手机影像系统;引领无线充电由30W进化至50W,并率先量产120W有线秒充领跑业界。此次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首发的业内*影像传感器GN2、最快67W无线闪充、新一代快充电池等,进一步奠定了小米在关键体验上的技术*优势,助力小米在高端市场不断进取。

新增67W无线闪充、IP68防水、新散热新电池,小米11 Pro打造年度安卓机皇

小米11 Pro以安卓机皇标准打造,无论是性能还是视、听体验,都做到了行业的最*,堪称旗舰天花板。为了完全发挥骁龙888*处理器的全部潜能并控制好散热,小米11 Pro专门研发了固液气三态立体散热系统,并将传统的导热凝胶换成了效率更高、包裹性更好的新型相变导热材料,导热能力比导热凝胶提升100%。在热门游戏《原神》的极高画质30分钟测试中,帧率达到58.2fps,温度只有49.3度,比同类电竞手机超过50度的表现更出色。

视听体验,小米11 Pro搭载6.81 英寸2021新一代E4材质三星AMOLED柔性屏,拥有2K分辨率、120Hz高刷、10亿色显示、高色准等*性能,荣获DisplayMate最高的A+评级;新增杜比视界支持,康宁GGV玻璃提升屏幕坚固性。全新定制的哈曼卡顿调教立体声,则进一步提升已*行业的外放音质。

小米 11 Pro创新的采用了5000mAh硅氧负极超级快充电池和MTW 20极耳快充设计,电池能量密度更大、体积更小。配合全球最快的67W无线闪充和同样快速的67W 有线充电,36 分钟便可充满,首次实现有线、无线无差别的快充体验。除此之外,还首次加入IP68防水,进一步提升整机可靠性;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全功能NFC等也一应俱全。

影像方面,小米11 Pro采用三摄组合,拥有13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 万像素50倍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超广角至长焦端丰富的全焦段覆盖。主摄方面,小米11 Pro与小米11 Ultra相同,全球首发与三星ISOCELL联合研发的5000万像素1/1.12英寸超大底GN2影像传感器,轻松呈现行业*夜景表现。

全球首发GN2相机,小米11 Ultra「三主摄」影像霸榜DXO三冠王

小米11 Ultra在小米11 Pro基础上,相机性能上进一步挑战极限、突破天花板,是全球*「三主摄」手机,让手机相机*次有能力挑战传统专业相机。历时18个月深度定制,与三星ISOCELL联合研发的GN2影像传感器拥有全行业*的1/1.12英寸超大底,传感器尺寸是iPhone12 Pro的近5倍大,十分接近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的一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超清输出,单像素面积达到1.4μm,四合一2.8μm超大像素,具备*的感光性能;支持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与多点 dToF 激光对焦系统配合,通过最多 64 点测距极暗光下也能精准快速对焦;配合小米自研夜枭算法,在接近无光的环境下也能拍出画面明亮细节丰富的照片;双原生ISO Fusion和Stagger HDR技术加持,配合 12bit RAW带来18级高动态范围表现;同时搭配高素质8P镜头、OIS光学防抖,支持1920fps超级慢动作,确保全场景下的*成像能力。

超广角端提供128°超大视野范围,使用主摄级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输出配合1/2英寸大底,显著提升超广角画质;长焦端同样采用IMX586传感器,潜望式变焦实现全球最高的120倍超远变焦。视频方面,得益于三主摄相机系统,小米11 Ultra首次支持全焦段8K视频拍摄,不论是广角、超广角还是长焦均可实现8K超清视频录制,并新增双机联录功能,取景框可接入另一部小米11 Ultra/Pro的相机画面,以不同视角分屏拍摄。在权威机构DXOMARK的测评中,一举*相机总分*,拍照、广角、视频测试的三冠王。

作为一款超高端产品,高级质感与设计感同样重要。小米11 Ultra在设计上大胆突破,以工艺品般的陶瓷机身致敬经典设计,陶瓷白温润如玉,陶瓷黑质感出众,大理石特别版自然亲和。前卫的相机设计犹如悬浮视窗,并容纳了一块小副屏,日常可显示通知、天气、自定义文字图案等,自拍时可作为相机取景器。极限情况下更可一键开启极限模式,关闭主屏显示,10%剩余电量极限续航55小时。

全球最轻薄5G安卓手机 小米11青春版让自拍有颜更有趣

小米11青春版为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设计,机身厚度仅6.81mm,重量159g,是目前全球最轻薄的5G安卓手机,提供有活力的清凉薄荷、樱花蜜粉、奇异果香、冰封黑提、清甜荔枝、夏日柠檬共计6款颜色。屏幕采用6.55英寸90Hz高刷柔性直屏,支持10亿色显示,逐片经过原色屏调校,拥有同价位产品难得的超精准色彩还原。性能方面,全球首发骁龙780G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与骁龙888一致的5nm工艺和A78旗舰架构,整体性能较上代提升40%。同时配备4250mAh大电池和33W快充,性能强劲的同时保证持久续航。

小米11青春版更在女性自拍方面着重调校,让自拍有颜有趣,可盐可甜。前置2000万像素相机,支持HDR、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和夜景美颜;自拍以自然和质感作为基础,为户提供保留原生美的自拍体验,定制美妆可一键更换基底肤色,让妆容无痕经典百搭,满足不同用户肤色需求;支持自然立体妆效,包括立体阴影、立体高光、亮眼等5种妆效风格,打造无痕裸妆感。值得一提的是,前置相机还支持2倍变焦,拍摄眼妆特写时可提供更多细节。

小米手环6“国民智能手环”全面升级 三频9000兆小米路由器AX9000发布

小米手环系列自2014年发布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2亿只,成为史上最成功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之一。作为“国民智能手环”新作的小米手环6搭载了一块1.56英寸 AMOLED视网膜全面屏,显示面积较前作增加50%。支持包括心率、计步、血氧、睡眠等多种健康指数监测和30种运动模式。内置全功能NFC和小爱同学。拥有丰富的自定义表盘、IP表盘、彩色腕带可选。小米手环6堪称智能手环中的“毕业款”。

凭借小米路由器AX3600、AX6000等产品的成功推出,让小米成为了高端WiFi-6路由器的标杆。此次发布会上第三代Wi-Fi6旗舰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9000正式发布。小米路由器AX9000可提供三频9000兆速率的Wi-Fi6增强版体验,搭载行业算力*的高通六核旗舰芯片,配备12路独立信号放大器,支持先进的4K QAM调制解调技术,最高160MHz频宽,内置2500兆电竞网口和USB 3.0接口。小米路由器AX9000不仅是小米目前性能最强的路由器,在行业中也同样是*水准。

2020年小米的技术研发投入近百亿,2021年预计再增长30%以上,超过130亿元。不断的投入与技术累积,帮助小米在近年不断推出引领行业潮流的创新技术突破,并因此快速开拓高端市场。小米今天发布的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等5款重磅新品,可以说是小米坚持持续技术投入、科技创新的一次集中成果展示。但小米并未因此而满足,由于新技术成果过多无法在一天全部展示,小米将在30日同一时间举办连续第二场发布会,这也是小米历史首次连续两天举办新品发布会。3月30日19:30,新一代小米MIX、小米自研的小芯片将正式登场,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还将有一些关于小米全新变化的故事进一步分享。小米的全新变化是什么?值得期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