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林清轩保密配方存入第三方保险箱

林清轩的保密配方放入第三方保险箱,初衷是唤起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2021-03-30 20:2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林清轩保密配方存入上海中心宝库1号,宝库1号位于上海中心地下五层、25米深处,是中国*第三方保险箱。该保险箱用于存放价值上亿的私人珍藏艺术品和重要文件。据悉,林清轩是首例高端护肤品配方放入第三方保险箱的企业。

林清轩作为中国本土高端护肤品牌,截至目前,拥有60项专利和19项发明专利, 不但开创山茶花润肤油品类,而且创造了含有核心成分清轩萃的保密配方,被称为“肌肤发光的秘密”。该保密配方是林清轩上亿元的科研投入、30多位科研人员近十年的辛劳付出的知识产权成果。

2018年,中国本土护肤品牌在高端市场的销售额占比不足5%。凭借知识产权的持续沉淀,林清轩靠一款山茶花润肤油迅速打入高端市场,深受一线、新一线城市年轻女性的喜爱。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表示,在中国高端护肤品市场,林清轩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他指出:一个国家的*化妆品品牌,决定这个国家在这个行业的格局;每一个国家的高端品牌,最终是由这个国家的文化与科技决定的。而且孙来春坚信,中国文化、中国科技、中国的特色植物能够撑起中国的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的保密配方放入第三方保险箱,初衷是唤起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极为重要,一旦泄露,对本土化妆品品牌在高端市场的开拓带来致命损害。

林清轩保密配方存入第三方保险箱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涌清先生指出,近些年来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日趋增强,知识产权保护就如同一双巨大的翅膀,一方面保护着创新主体的辛勤成果不受侵犯;另一方面,为科技进步、知识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上升动力。他指出林清轩在知识产权的的专注和聚焦,获得了与国际高端品牌同台竞技的能力和底气。

上海日化协会副会长金坚指出,林清轩不但去年挺过了疫情,让自己成为发光体,为众多企业照亮了危机自救的路;今年,林清轩又身体力行,在知识产权领域摇旗呐喊,激发更多的人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再次发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