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仓升级扩容超20万平,递四方打开出口新通道

2021-03-04 12:24 · 互联网     

话说近日卖家朋友们是否已经收到一手消息,递四方新开法国仓、扩增波兰仓。递四方目前在全球铺设30余个海外仓,超50万平方米,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捷克等国家。2021年,递四方海外仓将扩仓超20万平,全球十大新仓即将陆续登场!

其中,美国开10万平以上新仓,在美东、美西和美南都会新增3-4万平;欧洲11万平以上;德国4万平;英国4万平;西班牙2万平;法国和波兰各1万平;日本和澳洲开1-3万平新仓 。

开仓30秒带你了解新仓

法国仓FB4 二仓位于法兰西岛大区,距离凯旋门30KM,日处理能力2w单,支持多平台发货,支持法国本地及欧洲其它地区服务。

波兰仓10000平位于波德边境的斯武比采,占据东、西、中欧陆路交通的重要位置,日处理能力达13万单,服务覆盖泛欧及俄罗斯、乌克兰等主要的中东欧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