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敬强国时代 雅迪电动车打造中国两轮电动车品牌文化名片

2021-03-04 15:14 · 互联网     

品牌力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对于质量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企业应以“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发展方向为指引和坚持“消费拉动内需、内需带动产业升级”的发展路径,并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雅迪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一直致力塑造中国品牌形象,提高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自主品牌消费,助力将国家品牌战略上升为国家经济战略。

近日,2021年“CCTV民族匠心品牌”名单发布。雅迪荣膺行业*“CCTV民族匠心品牌-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喜提“春节CCTV《回家的礼物》合作伙伴”身份,并与央视达成年度战略合作。

雅迪荣膺行业*“CCTV民族匠心品牌-电动车行业领航者”

基于本次合作,雅迪品牌将向全世界递上中国民族品牌的亮眼名片,全面彰显民族品牌风范。那么,雅迪因何能以行业*的身份,获得“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头衔?

多年前,雅迪集团控股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先生便在采访中表示: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是雅迪坚定不移的使命。始终秉承使命的雅迪品牌,专注电动两轮车,通过优质产品及服务,将“幸福感”传递给消费者,成就行业领航者。

中央电视台“民族匠心品牌”秉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战略目标,全面聚焦优秀民族品牌。雅迪荣膺“CCTV民族匠心品牌-电动车行业领航者”,标志着雅迪品牌赢得了国家权威媒体的充分认可,其品牌使命与愿景与央视“民族匠心品牌”的设立初衷不谋而合,“电动车行业领航者”称号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