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落地

2021-03-04 16:44 · 互联网     

繁忙的城市生活节奏,让睡眠问题逐渐成为当代人*的困扰。在我国,目前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众所周知,良好优质的睡眠是美好生活和高效率工作的保障,“高质量睡眠”逐渐成为健康生活的重要指标,而高品质的床上用品则是享受睡眠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因此,具有“轻柔滑爽、保温排湿、亲肤护肤、安全耐用”等特点的蚕丝被需求渐高,人们对高端床上用品的需求逐渐增长。

专注高品质床上用品、深谙消费者需求的梦洁,早已积极布局蚕丝被品类。3月3日,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奠基,这正是梦洁布局战略的重要一步。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意味着梦洁将继续精选优质原料、加固品牌高品质“护城河”,进一步开拓高端床上用品市场。

蚕丝被生产基地项目落地,解决优质用料供应后顾之忧

优选核心产区*原料,是梦洁一以贯之的高品质坚持。梦洁是行业*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的头部品牌,拥有*原料产区优先挑选权,包括“棉中黄金”GIZA45埃及长绒棉、冰岛雁鸭绒等*原料。作为世界*羽绒,冰岛雁鸭绒被誉为“羽绒中的钻石”,每年产量仅约2000kg,占世界羽绒产量的0.0004%左右,现冰岛雁鸭绒被每床售价49.9万(数据对比2019年世界羽绒产量)。由于广西地区蚕桑业迅速发展,已成为全球*的茧丝生产加工基地,梦洁在此建设生产基地,有利于优质原材料的持续稳定可控的供应,保证品牌*原料的优先挑选权,是梦洁聚焦高端床上用品的重要支持。

相信在未来,梦洁将依托品牌已有的先进生产工艺,与优质原材料产地形成互补,会为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蚕丝被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