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蒲惠智造|山东考察团纷纷调研

2021-03-11 16:16 · 互联网     

3月11日一早,山东省荣成市副市长隋艳秋带队当地工信局、化安转办、地方金融服务中心、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当地传统制造业代表企业负责人莅临蒲惠总部,调研产品技术、服务模式等。这是继3月3日青岛浙江商会孙建华会长带队企业家来访后,蒲惠在短短几天内迎来第二批山东考察团。

蒲惠智造|山东考察团纷纷调研

据了解,隋市长一行于3月10日就在新昌县调研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模式,实地考察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的显著成效后,决定到蒲惠总部深入调研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背后的整体实力。

蒲惠智造|山东考察团纷纷调研

会上,荣成市工信局洪加耀局长还详细介绍了当地的特色产业,希望浙江的实践经验,可以在荣成得到应用推广,通过信息化技术推动当地产业取得“质”的提升。

蒲惠智造|山东考察团纷纷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