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九老板云助百万企业家转型 荣膺“智慧文化创新解决方案”奖

2021-03-11 17:39 · 互联网     

3月5日-7日,以“点亮数字未来”为主题,国内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盛会——2020-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中国数字化年会已举办四届,是目前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创新领域全国盛会。本次大会由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和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办,邀约千余位数字科技领域产、学、研、用*机构嘉宾齐聚,共同探讨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的创新发展之路。

会议期间,“2020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隆重发布,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旗下全球化的独角兽商机共享与联营合作平台——天九老板云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智慧文化创新解决方案”奖。

1.png

天九老板云荣获“智慧文化创新解决方案”奖

多维智慧赋能服务 天九老板云斩获大奖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底色,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正在倒逼企业加速实施数字化转型。为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把握线上化趋势,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为企业家量身打造了全球化的独角兽商机共享与联营合作平台——天九老板云APP,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商机、市场、人脉等全系解决方案。

2.png

天九老板云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全系解决方案

近几年来,天九老板云APP不断挖掘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为企业家提供多维度智慧赋能服务,集合了项目在线发布、项目抢占、独角兽大会、人脉社交、商业智慧等实用性功能与模块,为企业家提供智慧赋能、生意赋能、人脉赋能、合作赋能以及优惠政策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以新科技推动全球优质项目与优质企业家资源智能互通,帮助企业家轻松实现智慧转型。

2020年,天九老板云APP注册用户突破百万,直播场次多达2.1万场,发布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近300个,累计直播时长近8000小时,共吸引超390万人次观看,超10万人达成合作意向,撮合成交了超150亿意向投资额。此外,累计直播商业课程近800节,发布众多财经相关文章,其中10万+爆款文章超100篇数据显示等……一系列数字,直观展示了天九老板云APP取得的丰硕成果,最终斩获“智慧文化创新解决方案”大奖。

3.png

2020年,有超过390万人次在天九老板云APP上观看独角兽项目发布

智慧企业战略布局 天九共享前瞻预见

天九老板云APP之所以能抓住这波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红利,得益于天九共享集团智慧企业战略的前瞻布局。早在2016年,天九共享集团就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创立了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并全面启动智慧企业建设,与IBM联合成立了智慧天九办公室。天九老板云APP正是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耗资5亿重金,依靠400多人专业研发团队,历时5年多所精心打造的“百万级企业家生意群”,堪称天九智慧企业战略的核心产品。

此外,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强大的科研能力则为天九老板云APP的敏捷开发、迭代、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作为“科技天九”的承载主体,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是拥有互联网经营全牌照的“硬科技”企业,拥有各类软件、工具、系统软著104项,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证企业,同时更荣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服务品质企业”“*技术创新奖”“2020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等奖项。

4.png

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荣膺多项殊荣

依托智慧企业战略的前瞻布局和强大的科技基因,目前,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已形成以天九老板云APP为核心,同政策补贴宝、老板指挥舱、儒商大学、电商平台、直播招商云、绩效云、商会云、园区云等板块共同组成赋能企业发展的“产品矩阵”,为企业家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和可靠的平台,共同加快推进我国中小企业数字化建设进程。

从商业演化的进程来看,“云”经济是大势所趋,新技术驱动下的新商业时代已叩响门扉,从这个角度讲,天九老板云APP或许只是奏响了未来商业合作的“序曲”。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