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西太原、临汾多措施完善人才安居保障 58同城、安居客全方位房产服务助安居

2021-03-18 11:05 · 互联网     

近日,山西省为打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着力解决人才关心的安居问题,多地纷纷出台一系列人才补贴政策。其中,太原市万柏林区制定了人才购房可申领补贴5万元的办法;山西省汾县出台了“人才新政21条”,其中最“亮眼”的就是重金吸引人才。在山西省完善保障体系,聚天下英才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发挥资源、技术、产品等优势,以完善的房产信息服务,协助广大用户在山西省安居乐业。

山西省全面扶持人才发展,58同城、安居客智能产品矩阵助安居

根据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建设人才强区八条措施》显示,对于2021年2月20日至3月31日,在该区范围内购买五证齐全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各级各类人才,符合条件的购房人,由该区财政一次性补贴5万元。

临汾县出台的“人才新政21条”显示,各类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可享受连续3年、每月1000元到2万元不等的生活津贴、最高50万元的购房补贴,特别是针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双一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各地竞逐的热门人才,明确了较高标准的资金补贴和购房补贴,并对事业单位引才简化了编制、岗位审批流程,给予用人单位充分自主权。

山西省精准有效的人才补贴政策,创造了良好的创业就业生态。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N+优品旗舰店、开年特惠季等产品,为用户搭建了丰富的房产信息服务,助人才在山西省安居乐业。

N+优品旗舰店高效匹配供需,开年特惠季集卡送福利

为了提升用户的找房效率,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N+优品旗舰店”立足开放平台定位,基于SaaS系统对接,通过智能算法给用户甄选合适房源和优秀经纪人。同时,安居客“移动经纪人”的智能配盘的功能,也可以根据用户画像,为用户在丰富的房源数据库中挑选出最合适的房源,推荐给提供带看服务的经纪人,帮用户尽早锁定心仪房源。

在购房过程中有不少用户选择二手房,58同城、安居客近期也在“开年特惠季”二手房分会场,推出了“看VR好房,集卡必领58现金红包”活动,在通过临感VR沉浸式体验看房的同时,还有机会领取8888元现金成交大奖。活动期间,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精选了特价好房、超值折扣等房源。

当下的房地产行业和技术的结合越来越紧密,AI、5G、VR都在帮助提升行业效率。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房地产的新未来也将主要以服务而非强管控带动行业合作互联,也是提升效率更核心和有效的方式,这个过程中也需要对用户数据的深度洞察。为此,安居客推出的“N+全开放服务平台”,可实现人员管理、房源管理、营销推广、客源管理、成交实现、物业服务、家装服务等各类房产服务平台的全链接。

58同城、安居客通过流量、技术等优势打造了资源共享的平台,有效提高房客匹配的运营效率。在此基础上,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丰富的房源信息、*的临感VR等在线看房科技产品、安全放心的服务保障,为用户带来全场景、高品质、及时化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