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坪优教商学院线上课程面向加盟分公司全面开放

2021-03-18 17:23 · 互联网     

近日,北坪优教举线上培训平台完成全面升级,并面向加盟分公司全面开放。分公司除独自享有自主招生权外,还可共享总公司可共享总公司线上授课资源,学员可在线上进行课程试听,分公司可自主选址场地开展线下课程,也可由总公司协助在当地开展课程培训。

北坪优教商学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专注于打造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培训的知识型服务企业。北坪优教商学院以“科学教研谋发展,明德尚美育良才”为品牌宗旨,以“开创建筑工程培训现代化新局面”为品牌发展目标,在全国范围启动品牌加盟模式。依托香港总部与国际接轨的经济运作模式,广纳香港、大陆各大名校师资力量,建立了完善的建筑工程人才培训管理制度,在教学过程中实行培训与实践并举的立体式教学模式,学员可充分利用公司在香港和内地的建筑资源,充分展现优势才能。

图片

根据国内建筑工程管理培训行业同质化现状,提出了高端定制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整个国家带来*的工程建筑教育培训服务,打造高级建筑工程管理人才输送平台,培养能够带领团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的建筑行业的领军人物!北坪优教秉承“学员至上、认真负责、持续勤奋、共享成就”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辅导技术和教学服务质量。公司资深讲师团队打造的精品课程涵盖《工程投标》,《工程项目管理》,《施工项目管理》,《施工工程应急处理与应对》,《合同风险控制》,《建筑业税务风险管理》,《工程结算与索赔》,《商务谈判技巧演练》等建筑管理领域。

北坪优教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面授课程云计算培训、视频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网络安全培训、互联网营销培训,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学员学习成本低,随时随地学习,可无限次回放复习巩固。同时拥有全国一体化保障服务,为学员企业提供国际投融资专业培训与服务平台,成为国内建筑管理培训领域行业口碑和学员信任度极高的教育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