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改善老年生活,CELINFINITE/赛林菲尼NMN技术对抗衰老

2021-03-19 13:44 · 互联网     

近日,一则“韩国或将成为世界上最早消失的国家”的新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截止至2020年底,韩国新出生人口数为27万余人,而死亡人口数量超过了30万人。人口老龄化成为韩国社会的巨大问题,现在正有大量韩国老人可能备受疾病困扰。衰老,带给人们的不只是心理上的变化,更是生理上的考验。

早在2013年,名为Carlos López-Otín的一名西班牙科学家便总结了衰老的九大特征[1],包括端粒损耗、基因组不稳定、表观遗传学改变、线粒体功能障碍、细胞衰老、干细胞耗竭、营养失调、蛋白质稳态丧失与细胞间通讯改变,其中线粒体功能障碍已作为新的衰老生物学标志来判断细胞是否发生衰老。NAD+(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细胞能量代谢的一个关键辅酶,参与多种代谢途径并影响线粒体功能。NAD+耗竭与细胞衰老及能量代谢失调密切相关,能否维持细胞内NAD+水平是维续线粒体功能的稳态的关键,它对细胞代谢和细胞能量供应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抗衰老研究的一个重要靶点。近年来由CELINFINITE/赛林菲尼公司研发并生产的辅酶NAD+补充剂NMN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烟酰胺单核苷酸)9001H 是市面上最为火热的延缓衰老产品。NMN是哺乳动物体内NAD+的中间体,在酶的催化下生成NAD+。

近年来的大量研究表明,外源性补充NMN能够改善老年小鼠多种代谢指标异常,如线粒体功能障碍和氧化应激等[2]。它通过上调细胞内 NAD+水平改善线粒体功能,减轻氧化应激反应,与此同时还能够增加线粒体的生物合成,逆转多个器官中与衰老相关的线粒体功能障碍,改善衰老小鼠的健康状况。此外,有报道称,长期补充NMN可以减轻年龄增长所致的体重增加,改善胰岛素的敏感性及眼功能,增加骨密度以及增强免疫力等[3]。

CELINFINITE/赛林菲尼是知名大公司Bereborn Biotechnology Co., Ltd.旗下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公司专注于生物技术研究与临床应用,拥有由多名临床医学、药学和生物工程学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在"细胞抗衰"、"细胞营养"方向自主研发多款膳食补充剂产品。CELINFINITE/赛林菲尼产品的全部生产过程受美国FDA严格监控及管理。公司采用国际*的生物酶催化技术,具有纯度高、含量高、易吸收的显著特点,能够为身体提供足够的NAD+,补充细胞所需能量,全面提升细胞活跃度。

在人口老龄化问题愈发严重的当下,延缓身体机能衰老,改善老年人生活品质愈发地重要。随着科研技术及NMN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CELINFINITE/赛林菲尼的不断成长,将会有越来越多高品质的抗衰老产品帮助人类延缓衰老,将健康生活传递给普罗大众。

参考资料:

[1] Lopez-Otin C, Blasco MA, Partridge L, et al. The hallmarks of aging [J]. Cell,2013, 153(6): 1194-1217.

[2] Yoshino J, Mills KF, Yoon MJ, et al.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a key NAD(+) intermediate, treats the pathophysiology of diet- and age-induced diabetes in mice [J]. Cell Metab, 2011, 14(4): 528-536.

[3] Mills KF, Yoshida S, Stein LR, et al. Long-Term Administration of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Mitigates Age-Associated Physiological Decline in Mice [J]. Cell Metab, 2016, 24(6): 795-806.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