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就业有我帮” 58同城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打造暖春就业季 携手各地政府机构促进就业

2021-03-22 11:13 · 互联网     

时值2021年春季就业旺季,企业招工和人才求职需求集中释放,稳就业形势刻不容缓。围绕招聘市场需求,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对“就业有我帮——58同城促进就业专项行动”项目全新升级,特别推出春季线上招聘活动暖春就业季。58同城通过携手全国各地政府机构,开通29地城市专区,联合上千家企业发布近万岗位,积极为人才和企业架起精准匹配桥梁,向劳动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保就业、稳就业。

“就业有我帮”落地六大专项,助推重点人群稳就业

早在2020年8月,58同城就推出了“就业有我帮”项目,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求职需要,落地六大专项,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其中,面对知识水平高、专业素质强的高校毕业生群体,58同城开展人才测评、推出职业培训、打造线上招聘专场,提供集“测评、培训、就业”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而针对专业技能需求度高、入职门槛适应度低的农民工,58同城推出求职课堂、技能提升课,并开展专场招聘会,帮助农民工提升职业技能,从而更好地把握入职机会。

不仅如此,58同城“就业有我帮”项目还开展两类举措,即向企业提供超亿元的促就业补贴,以及提供吸引人才的服务,通过上述措施吸引企业踊跃参与岗位发布,让多元优质岗位汇聚58同城。此外,58同城还支持政府部门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为政策出台提供大数据支持,协助政府机构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服务、发布精准的稳就业政策。

“暖春就业季”推出3大特色专区,千企万岗助求职

在58同城2021年的升级版“就业有我帮”项目中,春季线上招聘活动暖春就业季重磅上线,助力包括城镇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家庭,以及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在内的广大求职者就业。

此次58同城春季线上招聘活动暖春就业季中囊括了城市专区、名企专区、直播招聘三大特色招聘专区。其中,城市专区汇聚北京、上海、深圳、合肥、福州、厦门、东莞等29大城市,许多城市都带来数百招聘岗位,优先满足当地就业需求。名企专区云集顺丰速运、京东、德邦物流、安能物流、唯品会、叮咚买菜等知名雇主。上千家企业释放数万岗位,为求职者带来高品质就业机会。直播招聘依托直播技术,帮助求职者“云收看”招聘实况,与企业HR实时互动交流,直观深入地了解岗位信息、企业文化等情况,理性作出应聘选择。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通过不断升级的就业帮扶项目,帮助重点人群就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国家各项就业政策贯彻落实,有效提升了就业市场供需链接的精准性及匹配率,引领招聘行业朝着更专业化、高效化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