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企纳川集团与北京国昊法律咨询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2021-03-22 12:06 · 互联网     

近日,中企纳川集团与北京国昊法律咨询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中企纳川集团总裁等相关领导、北京国昊法律咨询事务所合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企纳川集团高端表示:“我们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项目投资、风险评估、合同管理、分公司负责人法律培训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搭建集团健康发展链条,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北京国昊法律咨询事务所合伙人介绍说:“国昊创立于2007年,现已拥有100余名合伙人、律师与专业人员。旗下注册的华政英昊法务商标已经成为国内建筑工程法律服务方面的*品牌,在北京和国内很多区域服务于当地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国昊非常高兴能与中企纳川达成合作,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专业优势,助力中企纳川在国内建筑工程领域发展腾飞,从法律、制度、风控等多个层面防范经营风险,共同为国内建筑工程市场的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国昊法律咨询事务所做为法律机构将为中企纳川集团提供包括投融资咨询及相关法律服务、建筑工程法律服务、专业合同起草、风险评估、法律培训等在内的各项专业服务,并为中企纳川集团未来的战略布局、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领域出谋划策,为集团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保驾护航。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纳川集团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