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荃星壹加,高能量促进大月龄宝宝全面发育

2021-03-29 15:14 · 互联网     


在宝宝出生后,很多新手妈妈总是很担心宝宝的生长发育状况,而宝宝的体重是衡量发育状况的重要指标。有的宝宝总是比同龄的宝宝偏瘦些,如何让宝宝体重正常增加是很多妈妈都关心的问题。因此,很多家长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的成长曲线图来记录宝宝的体重增长情况,而位于生长曲线P25以下的幼儿及儿童可能存在营养不良的风险。这样的宝宝更需要食用高能量奶粉来增重,纽荃星壹加就是很好的选择。

纽荃星壹加是专为1-10岁营养不良或存在营养不良风险的幼儿及儿童研发的高能量的全营养配方,它能促进营养的全面均衡摄入,赋能宝宝健康成长。考虑到存在营养不良问题的宝宝营养需求量大,纽荃星壹加延续了纽荃星百卡高能和高蛋白及优质蛋白的核心优势,这款高能量奶粉含有100kcal/100ml高能量,每100ml的纽荃星壹加奶粉里就含有100kcal的能量,以及2.6g的精选优质蛋白,这意味着这款奶粉每100毫升就能提供相当于150毫升普通配方的能量和蛋白质,百卡高能和高含量优质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补充追赶生长所需要的蛋白能量比,高含量优质蛋白和丰富的中链脂肪酸也很容易消化吸收,能全面助力宝宝追赶生长。

另外,纽荃星壹加还进行了配方优化,为了改善宝宝的味觉灵敏度,增强食欲,它添加了更多的微量营养素锌和B族维生素。它所独有的9:1 GOS和FOS益生元组合能帮助宝宝促进矿物质营养素吸收,还能优化肠道菌群,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增强肠道免疫力,让宝宝便便更通畅。在口感方面,纽荃星壹加也比较好,更容易被宝宝接受。

循证表明,身高体重不达标或生长发育不理想的儿童需要进行营养干预,坚持给这样的宝宝使用纽荃星壹加3个月,能够使宝宝生长水平有效达标。在纽荃星壹加和医生的共同帮助下,宝宝将能够摆脱身高体重不达标或生长发育不理想的各种危害,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