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年投资如何布局?且看诺亚财富指路!

2021-03-29 16:35 · 互联网     


经历了困难重重的2020年,2021的投资市场开局貌似也并不是一帆风顺,面对复杂多变的投资环境,到底2021年的投资需要如何布局?关于2021年的投资策略,从诺亚财富3月20日在温州召开的“风物长宜放眼量”诺亚财富(温州)春季投策会便可窥探一二。

诺亚财富:2020年收获满满!

受到疫情冲击,各行各业都无可避免受到一定程度的创伤,但诺亚财富在过去的2019、2020年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2020年诺亚财富为客户创造了136亿的受益,根据诺亚控股有限公司公布的全年度未经审计财报所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2020年全年诺亚整体实现销售净收入33.1亿元(人民币,下同),完成2020年收入预算的102.4%;归属于股东的非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25.3%,全年盈利呈超出预期的增长。根据目前的投资布局和趋势,诺亚财富在2021年依然会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2021投资策略如何定位?诺亚财富来支招!

在“风物长宜放眼量”诺亚财富(温州)春季投策会中,诺亚财富浙江城市集群分公司总经理丁召军、泰旸资产总经理刘天君、美团龙珠资本谭志旺等嘉宾为到会的200名投资者分享了2021年的关键投资策略。

丁召军指出,未来3-5年的财富管理将更考虑流动性、收益性以及流动率,未来十年应更关注科技创新,投资主题主要围绕目标回报、一级市场价值增长、具有流动性的二级市场权益资产展开。而刘天君则提到未来港股和国内创新药企是重点投资趋势,另外,布局情感消费,聚焦舌尖经济,也是投资者们应该多多关注的新的投资方向。在活动的尾声,谭志旺则以“数据精准投资,平台体系助力”为主题,分享了来自美团龙珠资本消费投资方法论。

通过诺亚财富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目前针对2021年所提出的投资策略可以看出,未来一年虽然充满挑战,但仍遍布机会,相信借助诺亚财富这种专业投资金融机构的力量,投资人能获得更稳当的财富升值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