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麦云商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经纬中国独家领投

本轮融资后,星麦云商将重点投入公司产品与服务矩阵的搭建,公司计划将于今年陆续推出针对中小型内容运营者、以及针对中小型抖音电商商户的长尾产品。
2021-04-01 17:4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日前,专注于企业内容生态SaaS服务商的星麦云商(SUMWHY)宣布,近日已完成新一轮3000万人民币Pre-A融资,由经纬中国独家领投。

本轮融资后,星麦云商将重点投入公司产品与服务矩阵的搭建,公司计划将于今年陆续推出针对中小型内容运营者、以及针对中小型抖音电商商户的长尾产品。同时,除了面向各种层级经营主体的SaaS运营工具之外,星麦云商在内容工业化生产领域及内容电商代运营方面,也已经开始探索与布局。

星麦云商成立于2020年9月,由原国内某知名零售CRM公司创始合伙人吕晔创立。据了解,星麦云商是抖音小程序第一家第三方服务商,也是抖店服务市场、抖音服务市场的推荐服务商,TagVV系统通过为品牌搭建抖音内的品牌小程序,以抖音小程序作为用户连接器,帮助品牌在抖音中拓展更丰富的流量入口,建立品牌的可运营阵地;并通过数据化抖音小店客户、抖音粉丝、互动用户等用户群体,为企业建立场景化营销、用户内容裂变、主动直播间流量运营等能力,帮助企业在抖音中更好地进行可控性运营,将流量可控化,使品牌在抖音中形成稳定的销售渠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