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同资本投资企业联易融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

联易融从2016年起踏上了征途,在业内率先提供企业级、基于云端和数字化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联易融的先发优势、专业化以及对创新的专注形成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2021-04-09 11:25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4月9日,德同资本投资企业联易融科技集团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联易融股票代码为9959.HK,发售价每股17.58港元,募资总额约80亿港元。

继上市短短10天以来,联易融再度成功上市,成为德同资本在2021年收获的第二家金融科技领域上市公司,进一步验证了德同资本对金融科技产业的深刻理解与投资优势。

联易融成立于2016年,德同资本于2017年和2018年两次投资了联易融,见证了公司的迅猛发展。联易融招股书披露,2018~2020年度,公司收入分别为3.83亿、6.99亿、10.28亿,年复合增速约63.8%;同期毛利润分别为1.94亿、3.63亿、6.3亿,年复合增速高达80.2%。

联易融是一家中国*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并提升整个供应链金融生态系统中的透明度和连通性。

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联易融2020年在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处理的供应链金融交易金额达人民币1,638亿元,市场份额为20.6%。

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特别是AI、区块链、大数据和云技术等新科技的出现,使供应链金融业务流程更加透明、高效、智能,改变了传统的运作方式。

联易融从2016年起踏上了征途,在业内率先提供企业级、基于云端和数字化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联易融的先发优势、专业化以及对创新的专注形成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自2016年成立以来,联易融已服务340多家核心企业,其中包括25%以上的中国*企业,并与超过200家金融机构合作。截至2020年12月31日,联易融在中国已累计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处理逾人民币2,800亿元的供应链金融交易。


from clipboard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