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控股子公司参与设立物流开发基金

该基金首次交割认缴出资目标预计为3亿美元。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公司,由顺捷投资与HCRE合作投资,双方各占GP公司50%股份。
2021-04-30 12:32 ·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顺丰控股(002352.SZ):子公司顺捷投资参设顺丰物流开发基金。顺丰控股(002352.SZ)宣布,为了促进公司物流产业园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支持物流主业发展对场地资源的需求,促进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子公司拟与Hammer Capital Real Estate Limited(简称“HCRE”)共同设立物流开发基金并投资于公司推荐的物流产业园开发项目。

2021年4月30日,公司子公司ShunJie Investment Limited(“顺捷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顺捷投资”)与HCRE、SF Logistics Development GeneralPartner Limited(简称“GP公司”)签署《Cooperation and Shareholders Agreement(含基金条款清单)》(合称“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顺丰控股子公司拟与HCRE共同设立SF Logistics Development Fund LP(“顺丰物流开发基金”,简称“基金”)投资于中国一线城市和其他中心城市战略位置的物流物业或持有物流物业的项目公司。

基金首次交割认缴出资目标预计为3亿美元。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公司,由顺捷投资与HCRE合作投资,双方各占GP公司50%股份。同时,公司的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及绩效收益合伙人将对基金认缴出资,合计拟投资总额为基金规模的25%,HCRE的关联企业或关联人士作为有限合伙人及/或绩效收益合伙人、特殊有限合伙人将对基金认缴出资,合计拟投资总额不低于基金规模的5%。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4/4707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