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佳华OG8598 AI按摩机器人亮相AWE,斩获双奖实力认证!

在各行各业都在追赶AI潮流的时代里,智能按摩机器人也上线了!不鸣则已,
2021-04-02 12:46 · 互联网     

在各行各业都在追赶AI潮流的时代里,智能按摩机器人也上线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奥佳华OG8598AI按摩机器人一举斩获2021 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和“金口碑奖”。双奖加身,OG8598实至名归,成为本届展会*获得双奖的健康电器品牌,也是奥佳华实力的证明。

图片1.png

AWE,即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一向以参选产品之多、展会规模之大而著称,艾普兰奖也被业界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全球范围内家电领域的权威品牌、优秀产品全部集结于此,经过专家的权威测评、消费者们的公开投选,艾普兰奖将颁发给品质和口碑双优的产品。

3月23日,2021 AWE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奥佳华首次参展便捧回双奖,足可见其在按摩保健领域的强大实力。“优秀产品奖”是在特定细分品类中最能充分展现品类*水平的产品才能获得的殊荣,“金口碑奖”则代表着产品带给消费者技术、品质、舒适的*体验。

图片2.png

此次参展斩获双奖的正是奥佳华的旗舰产品——OG8598 A I按摩机器人,值得庆贺的是,AI按摩机器人已经成为*连续两年蝉联“AWE优秀产品奖”的产品。专注按摩领域25年的奥佳华,追求的是大师级按摩手法的真实还原,而AI智能技术的加持将此功能在按摩机器人身上*呈现。

OG8598 A I按摩机器人采用的是新一代4D无刷变频机芯,这个写字画画都不在话下的机芯按摩手法更加细腻、真实,打破一贯的机械捶打,还原更真实的推拿体验。更升级三大硬件,有了无刷马达、四核处理器芯片和24颗精密传感器的加持,AI按摩机器人可以毫米级靶向定位穴位,每一下敲打都精准到位,每一次按摩都能酣畅淋漓,带来真正的大师级按摩体验。

图片3.png

走在科技前沿的OG8598  A I按摩机器人搭载的都是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OG8598的检测智能得益于它的疲感追踪科技,配备“皮电反应传感器“与“脉搏血氧传感器”,用户仅需手握测试手柄,机器就可以完成数据采集、分析、评估,精准感知身体各部位的疲劳状态,由此定制专属按摩程序。

其次是按摩智能,OG8598由百位名医大师参与研发,汇集44种基础按摩手法,通过全新AI智能算法,可以组合成多大5184种按摩程序,真正实现千人千方,每一次按摩都是细腻到每一处筋骨每一块肌肉的私人订制。

还有操控智能,OG8598 A I按摩机器人可以进行人脸识别登录,告别繁琐的登录程序,刷脸即可快速登录个人健康云平台,而且可以直接用语音进行操控,只需说出按摩功能关键词汇便可秒懂需求,还可以呼唤“小佳”随时点歌、听新闻听资讯。

图片4.png

专注产品品质、追求科技创新、洞察用户体验,这是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的优秀所在,也是AWE组委会和用户选择奥佳华的原因。相信奥佳华将会不负众望,在追求*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未来奥佳华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