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方春巡|唐山华侨城——今日城市后花园,未来都市梦中心

地处渤海湾中心地带的河北唐山,东与滦河相望,西侧毗邻天津,南有渤海抱拥,
2021-04-02 16:40 · 互联网     

地处渤海湾中心地带的河北唐山,东与滦河相望,西侧毗邻天津,南有渤海抱拥,北依燕山长城,从古至今皆为北域丰饶之地。春启桃李之际,让我们踏上这片焕活新意的沃土,纵情展望华侨城北方集团于华北平原上的筑梦奇旅。

华侨城北方集团,以提升唐山城市功能、产业导入、生态宜居为目标,依托优越的两河生态天然资源及当地的特色文化,结合华侨城丰富的产业资源优势,打造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教育医疗、宜居康养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唐山华侨城,以创建“健康中国”战略河北示范基地、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为契机,形成“旅游+文化+商业+娱乐+生态”的北域侨城新格局。

75|imageslim

城市后花园,展露新颜

近年来唐山市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大手笔摹画生态环境全景图,着力构建从南湖到北湖的森林、花海、碧水全景四季生态廊道。开平作为唐山三大中心城区之一,专注提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厚植城市转型新支撑,矢志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唐山特色”建设项目生态修复、产业转型、民生改善。

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和第四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即将在唐山花海举办,开平区作为唐山“城市后花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逐渐显露风姿,更日益成为城市转型发展的新战略支撑点、展示城市形象的主窗口和生态唐山建设又一个示范基地。

唐山华侨城项目坐落于开平新城南部,东至开越路、西至陡河、南至南湖大道、北至新华道,毗邻唐山花海,天然享有生态环境优势,带有华侨城特有的绿色发展基因。

75|imageslim

强强联手,开创优质生活

唐山将康养旅游产业、新兴科技产业、文化娱乐产业纳入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产业方向。当“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康养旅游便注定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养生休闲旅游市场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唐山全域旅游规划中将开平区定位为“文创集聚区”,唐山华侨城将通过丰富的文旅经验和实践成果,强效推进开平文化娱乐产业的进程,开启唐山文旅发展的新时代。

唐山华侨城,*融合唐山“钢城柔水”的城市品格和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人文基因,在新城建设中传承发扬唐山悠久、独特的历史人文内涵,深植华侨城“绿色”“文化”“创新”的发展理念,依托生态优势和先进造城经验,必将唐山华侨城创想成为新时代的活力都市梦中心。

75|imageslim

一心五境,共筑华彩篇章

唐山华侨城秉持绿色宜居理念,以“城市生产生活品质升级”为原则,以“路密网,精致街巷”和“循水而生,乐活慢城”为设计指导,创造“南水北巷,唐城境界”的设计理念,引入“欢乐海岸活力度假湾”、“科技产业创新平台”、“华侨城康旅度假小镇”三大板块,最终形成“一环、两廊、三板块”的发展结构。

唐山华侨城“一心五境”的规划格局,为唐山盛启耀世之作:创造集聚活力的新唐城“活心”都市娱乐中心;构建生机勃勃的新唐城“智境”产业平台;建立全龄友好的新唐城“乐境”乐龄社区;营造温馨宜人的新唐城“城境”城居模式;维育创新创意的新唐城“文境”创客聚落;打造显山露水的新唐城“意境”生态公园。

75|imageslim

未来繁华,始于恢弘创想

唐山华侨城的未来图景已呈现眼前。项目一期建设将围绕中轴,建设总部经济区,打造城市东门户的形象;二期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承接开平区城市副中心发展框架,开展拆迁改造工作;三期着重拉开新唐城南北空间骨架,建立生态水城意象,集中建设人才公园;四期重点建设乐龄养老社区,提升城市服务品质;五期将围绕欢乐海岸项目,打造文化旅游核心区;六期将通过陡河生态公园、OCT文化艺术长廊、人才社区等进一步提升人文环境生态品质。

唐山华侨城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预计建成后将为唐山带来数百万人次的年均游客量,同时带动新增就业人口和常住人口增幅,产业年产值破百亿。未来都市繁华梦中心的理想,将从这里启幕。

75|imageslim

华侨城北方集团以突破创想的筑城精神,全力助推唐山加快建设宜居宜养的现代沿海城市,完成由“南湖时代”到“双湖共生”的城市转型升级,打造一座健康之城、平台之城、文旅之城,为北方献呈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唐山特色”的宜居文旅新地标。这座低调蛰伏的城市终将在春风召唤的季节,以实力雄起,焕发绿意乐活的欢乐能量,展现英姿勃发的迷人风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