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抖音大V“纳哥看房”签约共生传媒,达人矩阵精准聚焦房产营销

2021-04-06 10:26 · 互联网     

近日,抖音平台房产领域头部大V“纳哥看房”宣布加入房地产垂直领域MCN机构深圳共生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自2020年入局短视频以来,融合数据、技术与资本,专注房产领域短视频营销与变现的共生传媒旗下已经拥有“大白探房”“纳哥看房”等头部大V,并签约与联合数十位具有影响力的当红房产达人,在全平台拥有众多短视频账号,粉丝过千万。

创造全新营销模式,全链路打通房地产营销新路径

在渠道极度多元、用户极度分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精准有效地沟通各类人群,是房地产营销急需解决的难题。共生传媒主团队来自于投资和地产领域,专注于地产垂类,拥有多元文化复合背景,以多维度的创意、优质的内容创作和技术服务。其老法师团队先后拍摄过全国一线城市40+*豪宅别墅项目,房产摄制经验丰富。

时值短视频风口期,共生传媒定期与抖音地产、京东地产、天猫好房、贝壳找房以及快手等平台和房产媒体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创造全新的营销模式,全链路打通房地产营销新路径,其品牌合作范围包括:可探房地产、酒店、民宿等泛房产类项目;可植入汽车、家居、电器、装修设计、生活用品等泛生活方式产品。

形成达人矩阵,为领域垂类账号发展赋能

目前,共生传媒以资本助力的视角,以地产专业的帮扶进行短视频房地产垂直领域的全面布局,签约及联合了数十个房地产达人账号,形成达人矩阵面。对于“纳哥看房”的加入,共生传媒将启用最高标准拍摄规格和*拍摄装备,为“纳哥看房”打造优质的视频生态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共生传媒将联动资本力量,启动自身资源将广告资源分发出去,分享成功经验,在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也为领域垂类账号发展赋能,助力更多房地产垂直领域账号完成内容升级、团队升级、业务扩展、资源连线、资本融资等。

如今,共生传煤通过“*开发商高管 +MCN资深从业者+房产行业营销人 +技术过硬的内容和摄制团队”的强大阵容,已与万科、佳兆业、世茂、祥生等品牌房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商业变现资源。同时,共生传媒深度挖掘流量价值,形成规模化客户群、矩阵化媒体布局、多元化产品矩阵等三大业务优势,更好地促进了房地产在短视频领域的长远发展。

精准聚焦房地产营销业务,实现共创双赢

作为房屋管家,“纳哥看房”用镜头以第三人称视角带粉丝体验和参观各种别墅及景观房。豪宅景观的卖点,加上纳哥的语言技巧、镜头表现力,每一次传播都能锁定精准人群,让垂直领域的精品内容更易出圈成为爆款,这无疑给房地产营销的崛起带来了新的启示。到目前为止,“纳哥看房”抖音号吸引了430多万的粉丝,2020年,“纳哥看房”抖音号的变现金额是8位数。此次加入国内*的综合型房产垂类全媒体文化营销服务商共生传媒,将使“纳哥看房”更好地精准聚焦房地产营销业务,促进内容创业的多样化、纵深化、持久化发展,,开拓更多的商业价值,努力成为房地产领域短视频营销的标杆。

未来,共生传媒将在北京、广州、成都、杭州、海南等全国一二线城市持续发力布局,通过优化内容获取流量、深度发掘粉丝和流量效应等举措,不断优化自身内容,输出更优质的作品,深化房地产业在短视频领域的营销升级改革,将房地产达人孵化形成标准化、统一化的管理体系,构建房产营销新场景,建设最强的房地产垂类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