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丰前海首次覆盖天境生物:血液瘤管线商业化在即,强大生物药研发实力撑腰

2021-04-08 14:55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21年4月7日星期三,汇丰前海首次覆盖天境生物(纳斯达克代码:IMAB),分析师在报告中称,随着天境生物血液瘤管线商业化在即同时实体瘤管线也快速推进,我们非常看好天境生物以强大的生物药研发实力支撑全球创新管线。因此给予天境生物79美元每ADS的目标价及买入评级。

· *科研实力驱动,深耕肿瘤免疫领域:天境生物成立于2016 年,是一家聚焦于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的研发管线中已有超过16 个创新药,我们认为,尽管当前公司规模较小,但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积极的商业拓展以及深耕肿瘤免疫领域的多元化产品管线,天境生物正在大步迈向成长为具有全球布局的综合性生物制药公司。

· 血液瘤产品即将商业化,实体瘤发展空间广阔:公司现有四款药物处于后期研发阶段,其中我们预计TJ202(CD38)和TJC4(CD47)将于2022 年和2024 年获批,适用于血液瘤治疗。天境生物计划凭借这两款药物搭建血液瘤领域的销售团队。此外,TJC4 是全球*的CD47 靶点候选药物之一,其特殊结构能有效地规避血液毒性,当前处于临床试验一期b/二期阶段,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探索TJC4 用于实体瘤治疗的可能性。早期管线上,公司的产品管线丰富,靶点实现高度差异化,其中大部分药品的治疗领域为肿瘤免疫,包括TJD5(CD73)、TJCD4B(4-1BB / CLDN18.2 双抗)和TJL14B(PD-L1 / CLDN18.2 双抗)等,这些靶点有望在肿瘤免疫治疗上持续突破。

· 全球竞争力:凭借高效的团队以及对肿瘤免疫领域的深刻理解,天境生物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多个核心产品都在全球市场进行试验。2020 年9 月,天境生物授予艾伯维TJC4 的海外许可权,总价高达约19.4 亿美元(包括2 亿美元的首付款以及17 .4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迈出了其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一步。除此之外,我们预计公司自主研发的候选药物,包括TJD5、TJCD4B 和两款基于 TJC4 的双抗(艾伯维享有两款双抗的优先选择权,每款药物*交易额为5 亿美元)也具备探索全球市场的潜力。

基于以上所述,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9美元每ADS(较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约溢价53.8%),同时报告指出,考虑到估值模型尚未纳入平台价值,分析师认为公司具有更大的上行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