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走访调研HR SaaS独角兽肯耐珂萨

2021-04-09 10:35 · 互联网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走访调研HR SaaS独角兽肯耐珂萨

4月1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一行走访调研国内人力资源科技领军企业肯耐珂萨,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青浦区政协委员、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并作企业经营发展尤其是疫情以后经营恢复情况的汇报。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座谈交流会上,沈健向金兴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业务、疫情期间的积极贡献,代表公司和全体员工感谢政府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金兴明副主席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经营中的需求和建议。

他高度评价肯耐珂萨的发展理念和模式,定位于人力资源+互联网科技,肯耐珂萨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且符合市场趋势的路径。随着数字化转型的诉求进一步扩大,肯耐珂萨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再接再厉,抓住“经济数字化”重点目标,为更多企业提供与其数字化转型一致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支撑和全场景的整合服务,助力企业提高管理科学性、降本增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作为一种经济新生力量和先进生产力,数字经济是必然趋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需要加强科技创新、需要重视数字技术与应用场景的创新融合,以技术和数据效应推动产业升级,创造经济发展的持续动力,这也是畅通双循环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目前,肯耐珂萨基于“技术、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核心理念,已搭建了包含11大核心产品、覆盖人力资源管理全场景的一体化HCM SaaS平台,服务于互联网、医药医疗、智慧制造、金融、新零售、房地产等行业的数千家企业,在全国16个城市设立了研发和商务机构,提供人力资源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未来,肯耐珂萨会持续推进数字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落地应用,沈健表示,会充分发挥科技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引领行业的迭代向前,与企业客户同进步、共成长。金兴明副主席感谢企业在疫情期间和疫情后的持续贡献,他还表示,走访企业旨在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所思所盼,将向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