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厦大72级经济系计统班同学探访燕之屋工厂

2021-04-09 10:38 · 互联网     

厦门大学被誉为“中国最美大学”之一。4月6日,正逢厦大百岁华诞,从厦大走向五湖四海的广大学子,在全国各地纷纷送上真切的祝福,无数校友从天南地北赶回母校,共赴这场百年盛事!

昨天下午,厦大的72级经济系计统班同学值此厦大100周年校庆之际,参访燕之屋透明工厂,切身体验一盏燕窝生产加工的全过程,亲眼见证了一碗高品质燕窝的诞生。

图:厦大校友合影留念

众所周知,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先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了40多万名优秀人才,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厦大72级经济系计统班同学一行拨冗莅临燕之屋,对燕之屋GMP无尘车间、先进的燕窝加工设备及稳定有序的生产线、实力雄厚的科研研究院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厦大校友参观碗装燕窝生产区

挑选一所好学校需要了解他的过去和现在,挑选燕窝,*能亲身体验它的生产过程。4月7日,厦大72级经济系计统班同学正是秉持着求真之心,莅临厦门燕之屋工厂参观和学习。

图:燕之屋透明工厂

在燕之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厦大72级经济系计统班同学一行参观了燕之屋透明生产车间以及燕窝文化展览馆。行走在干净的走廊,透过整洁明亮的GMP无尘车间,厦门大学一行近距离观看了燕之屋生产燕窝产品的全过程。从挑毛、称量,再到分装、炖煮,最后到包装,燕之屋生产每一款产品的每一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这样科学严密的生产标准,引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良心品牌,请再多一些”,并且对燕之屋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的匠心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厦大校友参观燕窝文化展览馆

在参访中,厦大一行驻足倾听讲解,认真了解燕之屋专业系统的生产线,实地了解了一碗好燕窝的来之不易。而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燕窝文化展览馆,进一步认识到中西医对于燕窝的不同剖析,并大赞燕之屋专注高品质燕窝的专业精神。

图:厦大校友品鉴燕之屋产品碗燕

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在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域精耕细作,积极拥抱健康消费市场新趋势,加大科研力度,同步创新升级,在燕窝行业中率先获得“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的欧洲品质双认证。未来,燕之屋将向厦大百年精神看齐,创造出让更多消费者满意的好燕窝,向着“百年品牌、百亿企业”的宏伟目标持续进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