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智慧屏后,JMGO坚果投影推智慧墙品类,剑指整合赛道?

2021-04-09 15:48 · 互联网     

1、JMGO坚果投影4月15日即将推出坚果智慧墙新品

JMGO坚果投影在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上已经推出了J、G、U三大系列。从定位上来看,分别主打旗舰影音、时尚潮流以及*科技,让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各产品线通过电商、线下多渠道面向消费者,不断巩固JMGO坚果投影的行业领导地位。从产品系列发布间隔来看,JMGO坚果投影,去年刚刚推出G、J系列新品,今年又推出了U2Pro 激光电视,三大系列排兵布阵已经基本成型,回顾JMGO坚果投影发展历史,从突破地采用圆形外观的G1智能家庭影院,到兼具人文与科技之美的坚果1895,再到*配备悬浮音箱的激光电视 U2 Pro,从历代坚果投影发布的产品便能发现,坚果投影一直在行业扮演着创新者的角色。

就在2021年4月7日,国内家用投影行业领导品牌JMGO坚果投影宣布将于4月15日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

根据目前官方社交媒体公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到,此次抛出了”坚果智慧墙“这个新概念,引发外界热议。

2、回顾华为智慧屏变革方法论:科技创新+行业整合开启视听新时代

早在2019年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总部举行终端沟通会,余承东在会上曾表示,华为将以创新科技开启智慧屏时代,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时代获得全新升级,以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l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打造全新的智慧新生活。随后,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新品发布会,华为智慧屏首次亮相,借此开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态的大门。紧接华为智慧屏在国内发布,65英寸的V65首发,这也正式宣告华为“1+8+N”战略中的大屏上线,重要的客厅入口落地成型。

华为智慧屏后,JMGO坚果投影推智慧墙品类,剑指整合赛道?

作为家庭场景下的主要入口,智慧屏的推出,确实应验了当年余承东的豪言壮语,不仅盘活了盘活客厅的经济,更在车载领域、企业使用领域逐渐影响到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跟进智慧屏生产。

智慧屏品类的成功,行业可以总结为“华为方法论”在大屏领域企业的全面应用。智慧屏则紧紧抓住“智能”+“交互”两大切入点,提出客厅效应不是孤岛式的存在,智慧不是孤立的技术显示,而真正物联网生态圈会划定智能*化,交互才是智慧屏出现在客厅的*命题,将各种孤立的用电器进行连接,使其拥有学习家庭成员的习惯,继而将家庭中心重新移至客厅,这是智慧屏努力的方向,也是整个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华为智慧屏后,JMGO坚果投影推智慧墙品类,剑指整合赛道?

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华为在布局智慧屏之前,已经在个人电脑、手机、路由等产品获得成功,可谓是云集“天时、地利”,在智慧屏一仗中,也展现出其深厚的整合能力。

华为在硬件基础开发上位于国际前列,虽然外界一直将其定义为通信企业,但其在显示芯片的布局一开始便有端倪且能力一直有目共睹。芯片是手机的核心,电视亦然。在软件生态上,华为重视跨屏协同,使得用户在购买华为产品同时,配合智慧屏,自然能够无缝的呈现生态式体验。

经过了3年之久的品类教育,似乎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尝试从这个方向切入,进而通过终端去切入“智慧领域”,相信不仅是客厅,下一“智慧”产品,或许将智能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物品深度结合,并重新定义视听体验。

3、投影行业*JMGO坚果投影正在细分赛道复刻华为智慧屏成功

对一直强调不会做传统家电的华为本身而言,通过智慧屏一仗,体现出其强大的科技创新和整合能力,重新定义未来客厅大屏。作为家庭终端的”联络站“,智慧屏的独特之处更像是搅动现有大屏产业的鲶鱼。今天(2021年4月7日),国内家用投影行业领导品牌JMGO坚果投影宣布将于4月15日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

根据目前官方社交媒体公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到,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近 入想象”,并抛出了”坚果智慧墙“这个新概念,引发外界热议。

可以推测这次将要发布的重磅新作,应该蕴含投影行业少见的创新黑科技,并将于“墙”有一个紧密结合。我们不禁好奇,这块“坚果智慧墙”,在大屏领域,将是一款怎样充满想象力的全新产品。

华为智慧屏后,JMGO坚果投影推智慧墙品类,剑指整合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墙”这个概念首次由JMGO提出,这同时让人联想到当年推出智慧屏产品线的华为,大胆猜测一下,JMGO坚果投影此次推出的新品坚果智慧墙,同样能够在投影领域,与华为智慧屏一样,在体验上有非常大的跨越,真正颠覆消费者的体验,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对于那些对视听体验有*需求的用户群体,*是一大利好。我们不禁好奇,4月15日,JMGO坚果投影与它的坚果智慧墙,将会给行业带来怎样大胆的变革?

早在今年年初,JMGO坚果投影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中心“坚果投影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新品三色激光电视——坚果U2Pro,基于产品全新的色彩、声音以及系统上的创新,以及渐趋全面的内容生态,高调宣布“JMGO坚果投影不是未来的旁观者,我们就是未来”。

华为智慧屏后,JMGO坚果投影推智慧墙品类,剑指整合赛道?

至此,JMGO坚果投影在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上已经推出了J、G、U三大系列。从定位上来看,分别主打旗舰影音、时尚潮流以及*科技,让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各产品线通过电商、线下多渠道面向消费者,不断巩固JMGO坚果投影的行业领导地位。

从产品系列发布间隔来看,JMGO坚果投影,去年刚刚推出G、J系列新品,今年又推出了U2Pro 激光电视,三大系列排兵布阵已经基本成型,回顾JMGO坚果投影发展历史,从突破地采用圆形外观的G1智能家庭影院,到兼具人文与科技之美的坚果1895,再到*配备悬浮音箱的激光电视 U2 Pro,从历代坚果投影发布的产品便能发现,坚果投影一直在行业扮演着创新者的角色,可以遇见的是,这一次发布的新品,也许是三大系列外的全新品类,加之新品名中的 “智慧墙”,这一次的主角,很有可能能给最近几年略显无聊的行业带来更多的想象力。

当然,以上猜测仅是冰山一角。有关JMGO坚果投影4月15日发布会更多新产品、新技术,还有待发布会进一步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