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森林旅行:科技助力生活

2021-04-13 08:37 · 互联网     

全球*的中文 IT 技术社区 CSDN的掌舵人蒋涛先生投身科技投资圈数年,在他看来:“未来十年,物联网将构建更先进的基础设施,AI 将构建更先进的生产力,区块链将构建更先进的生产关系。”同时,Mobibit 公司 CEO 兼创始人布兰德 · 查得利安(Pramod Chandrayan)也对可能成为主流趋势的移动技术进行了评估,他认为“*大趋势:AR/VR。第二大趋势:物联网。第三大趋势:区块链。”

不难见出,电子科技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也将在实现智慧城市美好愿景的过程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一个个日常生活中的场景早已被电子科技无声渗透,利用电子科技发展也已成为了大趋所向。深圳市中盈海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森林旅行”品牌抓住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以“物联网+”的模式为旅游产业赋能,有多项证书和知识产权,是中国*的旅游产业新零售科技平台。

我国住宿业客房数自2013年起就保持着年均10%的增长速度;预计2021年中国洗卸护理电商市场规模将超过600亿元,且酒店客房在洗卸护理消费场景中占到了56%;根据发达国家的历史经验,当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时自动售货机的需求将激增,而目前中国人均GDP已达到1.1万美元,我国无人售货机的渗透率仍存在极大的发展空间:从这些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森林旅行通过“无人售货机”及“线上服务平台”两种业态的结合,为房客及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响应如邦马特(BangMart)的CEO黄阳所言的“用户愿意为便捷买单:以前的用户可能会为了便宜两块钱去排队购买,而我们发现现在的用户宁愿选择多给两块钱,使用送货上门的服务”。

“森林旅行”通过在酒店客房终端设置美观灵活、智能快捷、即取即用的零售机,并结合*研发的小程序链接酒店客房与服务、打通酒店周边生活圈,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对于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酒店周边有什么美食与游乐设施的需求,再配上智能管理的后台,实现智能终端、实时到账、一键补货和订单管理的功能,实现了无需外出一键式轻松管理,大大节省了管理的成本费用。同时“森林旅行”总部团队拥有自有工厂,资深的流水线生产制造经验,精细的多重测试工艺已保证每台零售机安全靠谱,且包揽全方位维修,为分公司免去了人力成本。

不仅如此,“森林旅行”与发展以来一直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的“映家公寓”管理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与作为国内OTA头部平台的“去哪儿”达成了战略合作,森林旅行的合伙人散布中国各地,获得了大量媒体平台的曝光资源,产品知名度高。

“森林旅行”致力于改变全球酒店进行服务升级、消费升级,围绕酒店及旅游周边共建生态价值体系;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干净便捷的产品,以带来全新的旅宿体验;我们立足亿万用户,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价值生态体系。坚守原则、奋斗、成就、负责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希望成为全球*的酒店科技智能零售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