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连锁行业数字化,睿博数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4-13 14:46 · 互联网     

近日,连锁品牌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江苏睿博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睿朋资本(RYK Capital Partners)战略领投、老股东证通电子继续跟投。

专注连锁行业数字化,睿博数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睿朋资本(RYK Capital Partners)是由国内头部第三方机构移卡有限公司(9923 HK)与其战略股东——日本知名互联网公司Recruit Holdings在2019年3月共同设立的产业投资平台,Recruit Holdings目前市值达到849亿美元,稳居人力资源服务上市公司市值世界*。

据睿博数据创始人陶承睿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对基础技术创新、核心产品能力升级、人才吸引、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帮助中国连锁品牌通过数字化能力从经验决策向科学决策升级。

睿博数据初创于2008年,连续十几年专注于连锁品牌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是国内在SAAS领域实践的*批创新企业;通过云、大数据等技术与连锁行业的发展趋势深度融合,研发出甩手掌柜、慧运营、睿博云等产品及服务,构成覆盖连锁品牌全生命周期的门店管理解决方案。中国餐饮连锁有4个过万家门店的品牌,睿博已服务了2家。并且持续多年服务了细分行业的龙头品牌,如:绝味鸭脖、蜜雪冰城、张亮麻辣烫、N多寿司、书亦烧仙草、老乡鸡等连锁品牌,服务门店数超过15万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