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爱德彤美BTL射频:重拾年轻面容,雕塑妙曼曲线

2021-04-14 16:09 · 互联网     

春天走了,藏不住肉肉的季节又到了,虽然控制饮食体重能够减轻,可小肚子、大象腿却总是不肯离去...。时间对女性而言总是这么残酷,年龄增加快乐却不加倍,而且皮肤开始逐渐松垮,甚至出现皱纹,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就特别糟糕。

警惕:肌肤松弛下垂是衰老的诱因

1.肌肤的深层中有两种蛋白: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它们支撑起了皮肤使其饱满紧致。25岁后,这两种蛋白由于人体衰老进程而自然地减少,令皮肤失去弹性。

2.皮肤的支撑力下降:脂肪和肌肉是皮肤较大的支撑力,而人体衰老、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弛下垂。

3.其他因素:例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BTL射频:重拾年轻面容,雕塑妙曼曲线

——什么是BTL射频?

BTL射频是一项非手术方式的设备,它的出现可有效实现紧肤、除皱、塑形等效果,较多用于面部、颈部、身体等部位。它是利用分层可控动态射频给治疗区域有效地加热,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令皮肤紧致,通过对脂肪细胞的加热令其凋亡以达到身体塑形的目的。从而速度消除皱纹、收紧提升松弛下垂的皮肤、消除多余脂肪。

BTL射频五大优势:

1.快速:高能量治疗头能够快速达到治疗温度,见效快。

2.安适:不断地测试治疗头与皮肤的接触,自动消除能量峰值。

3.创伤小:直达脂肪层,略过表面皮肤层不会有创伤,且治疗过程痛感很低。

4.同步美肤:通过射频作用到肌肤,使得肌肤紧致,同步美肤效果。

BTL射频:除面部紧肤外,还可以身体塑形

身体BTL射频治疗范围,主要腰部赘肉、妈妈臀;妊娠后的腹部松弛、肥胖;小腿后部脂肪、大腿赘肉;蝴蝶袖;背部“胸罩”脂肪;臀部橘皮等。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BTL超频治疗可以获得祛除皱纹,提升面部轮廓,肌肤紧致,身体塑形等治疗效果。

1.治疗能促进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的密度增加,让皮肤变得年轻紧致,延缓皮肤老化。

2.身体塑形的治疗可引起脂肪细胞凋亡,只要你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塑身效果好。

总之,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肌肤问题开始慢慢显现。看着镜子里的那张脸,你不得不感叹,岁月无情。彤美-BTL射频,让你美不止一张脸,还进行身体上的塑形,让年轻有了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