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年轻人“秃头”有救了!徐州新生植发3D植发效果有保障

2021-04-15 13:10 · 互联网     

当今时代的年轻人对颜值的在意程度*,对自己外观形象的要求都普遍偏高,脱发、植发、发际线变高、假发片等相关的话题隔三差五的就会登上微博热搜,这足以说明年轻人对于自己的头发问题有多么重视。作为被头秃问题深深困扰的一代年轻人,不免心里会产生疑问,为什么自己年纪轻轻的就秃了,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头发?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植发?

徐州新生植发专家说道,现在的年轻人脱发的原因主要有三点:*,许多年轻人对自己的约束放松,经常熬夜,长期处于一种激素分泌失调的状态,容易引起脱发;第二,现在的年轻人不注重健康饮食,平常经常撸串、火锅、麻辣烫这一类高油高盐的食物,造成体内微量元素缺乏,导致脱发;第三,对许多年轻人而言,工作上容易给他们造成焦虑和压力,心理压力太大也易引起脱发。

与药物治疗和身体状态调节相比,植发手术有两个明显的优势。一是治疗效果立竿见影。因为药物治疗和身体状态调节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来观察,效果缓慢且具有不确定性,而在做完植发手术后,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二是能精准地使脱发区域长出头发。由于植发手术是将健康的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域,实现了头发的再生长,效果也更加精准。正是基于此,植发成为了越来越多脱发年轻人的选择。

选择合适的植发技术,3D植发受大众喜爱

植发医生除了要求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外,还得有审美能力。在术前与医生多沟通,让专业医生帮你建议,选择适合的植发技术,定制专属的植发方案。因此,在做植发手术前一定要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把自己的需求告诉医生,让医生对自己有一个充分而且全面的了解,从而让手术能达到自己的期望值。

徐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在植发技术的选择中,大受年轻人欢迎的技术是3D植发技术,该技术使用拢吸提取仪进行提取,既可以减少对周围毛囊组织的损伤,同时也可以保障提取更多双胚、多胚毛囊;毛囊经高精显微仪分离后将暂存于低温活性培养液,以增加活性、提高成活率;在种植环节,将根据客户头发的生长状态采用立体种植方式,最终达到损伤更小、种植发量比传统种植方式多20%左右、植发密度更高更立体的效果。

植发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植发机构

小编采访中发现,对于植发,年轻群体除特别重视“安全度”和“口碑好”外,大部分年轻人都在意价格问题。徐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物美价廉当然是*选择,但一味追求价格,有时就掉入“美丽陷阱”。因此,做植发一定要到正规的植发医院。据介绍,新生植发作为国内首家有保险担保的医疗机构,与平安养老险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2年,在连续九年合作中,已签出保单达数万份,尚未出现一例保险赔付情况,为消费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后,徐州新生植发专家提醒,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掉入“陷阱”里,坚持到正规植发专科医院,在有资质植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