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件产业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软国际陈宇红获邀出席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2021-04-16 13:41 · 互联网     

近日,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本届大会聚焦“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汇聚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行业企业代表,共同探索软件行业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

聚焦数字经济,共话软件产业新未来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先生获邀出席盛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谢少锋司长,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廖湘科院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潘峰副局长,中国科学院王怀民院士,百度集团CTO王海峰先生,华为副总裁、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先生等中国软件产业杰出人物齐聚一堂,共话软件产业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新未来。

本次大会开幕式中,谢少锋司长、廖湘科院士分别为大会致辞。

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中软国际荣获多项殊荣

本届大会,中软国际凭借对软件产业创新、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影响力企业”,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先生获得“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企业家”殊荣,其对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深度思考和特殊贡献,得到行业充分认可。

同时,公司打造智慧数字平台及城市大脑解决方案以独具洞察的行业属性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运营,被评为“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

重构软件链路,融合共治数字经济

在大会首场高峰论坛上,陈宇红先生以《重构软件链路,融合共治数字经济》为题,聚焦全域数字经济发展,指出在“双循环”战略和“十四五”规划政策影响下,软件市场出现政府主导的投资增加,各地陆续成立大数据局,统筹信息化工程建设的变化。重构软件链路,提升软件质量,繁荣软件生态,顺势成为全域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

中软国际以软件产业自身的互联网来支撑构建其它产业互联网,以“解放IT生产力”为使命打造面向定制软件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解放号,助力客户实现端到端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解放号构建基于场景的“数、智、码、聚”产品和服务矩阵,打造生态树服务模式:基于当地数字资产,围绕软工能力输出,助力客户数字化项目成功落地,并面向软件定制全过程提供咨询服务,充分满足客户构建数字生态的需求,探索出建设全域数字经济的全新路径。此外,中软国际打造云上软件园,聚集本地优质软件开发商,以统一、科学、有效的管理,充分释放他们的能力。

作为华为云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中软国际深度学习华为做企业、做软件,始终跟华为一条心,投身于事关国家命运的数字化进程中,立足新基建发展环境,持续探索从连接、提交环节助力软件开发全流程质的飞越,保障数字化质量,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做世界的中软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