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呈和科技β成核剂和高透水滑石亮相国际橡塑展

2021-04-16 16:17 · 互联网     

4月13-16日,为期4天的2021中国国际橡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二楼15展厅“添加剂专区”,即将登陆科创板的呈和科技携带β成核剂和透明水滑石等高端产品亮相,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石化企业和下游客户纷纷来到展台进行商务洽谈。

图片1.png

(图说)客户咨询呈和科技的最新产品

呈和科技是一家高分子材料助剂企业,有三大主营产品体系,包括成核剂、合成水滑石以及NDO复合助剂,覆盖超过160种细分型号产品。呈和科技的透明成核剂、增刚成核剂与合成水滑石生产规模*、世界第二,依托核心技术生产的β晶型增韧成核剂和高透明合成水滑石在行业内具有*水平。

呈和科技以自主研发的四氢苯酐金属盐作为β晶型增韧成核剂是行业首创,已通过中国新化学物质登记。以此技术生产的β晶型成核剂,可以高效诱导β晶型聚丙烯的生成,β晶型转化率达85%以上,阝-成核聚丙烯的冲击强度可提高2~4倍,且能大幅度提高聚丙烯热变形温度。

图片2.png

(图说:呈和科技β晶型成核剂样品)

呈和科技的合成水滑石是中国石化*指定的国产水滑石品牌,其中高透明水滑石产品填补了国产品牌在该领域的空白,*于国际同类产品,已规模供应世界知名热稳定剂生产企业艾迪科、三益、保泰。相比通用合成水滑石,呈和科技的高透明合成水滑石与聚氯乙烯树脂相容性更加优异,分散性好,特别适用于对透明性要求很高的聚氯乙烯制品,具有行业*的透明度。

图片3.png

(图说:呈和科技高透明合成水滑石样品)

中国的聚丙烯、PVC市场规模巨大。在消费升级、进口替代的趋势下,市场对高性能聚丙烯材料和新型改性聚氯乙烯材料的需求持续增长,β晶型增韧成核剂和高透明合成水滑石市场需求巨大。

截至2020年上半年,呈和科技的β晶型增韧成核剂和高透明合成水滑石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92%和3.14%,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随着未来南沙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和投产,呈和科技的产能将增长2倍以上,有效满足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