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联荣登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第三位

2021-04-19 10:38 · 互联网     

2021年4月16日,以“生命的计算”为主题的第五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苏州隆重开幕。会上,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各项榜单陆续揭晓,凭借在互联网慢病管理领域的深耕细作和不断创新,医联再次入选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位列第三位。

未来医疗100强主榜是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企业,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

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主榜包含中国医疗服务榜、中国数字医疗榜、中国创新器械榜、中国创新医药榜、中国医疗商业服务榜、海外创新企业榜六张榜单。其中,中国医疗服务榜主要面向医疗服务领域非上市企业,主要覆盖为患者直接提供医疗服务的线上平台及线下机构,从持续运营的能力、核心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

作为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医联坚持用互联网技术赋能医生高效管理患者,为患者提供有效、低价、可及的院外慢病管理服务。经过两年多在慢病管理领域的精细化运营,目前医联平台吸引了数十万名注册医生,覆盖病种也从最初的感染科到现在的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呼吸、慢性肾病、精神心理等多个学科领域,并自建医助、健管师团队,首创业内多岗运营模式,赋能医生,服务患者。

在修炼好自身“内功”的同时,医联也在尽力推动互联网慢病管理行业发展。2020年,医联携手各领域科学家/临床专家、学协会,启动了包括糖尿病、肿瘤、肾病等学科的线上慢病管理专家共识项目,让线上慢病管理有据可依。2021年3月,医联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启动了2021年互联网慢病管理大赛,为广大临床医师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互联网慢病管理思路、效果及案例的平台,将对国内慢病管理水平的提升,构建更加完善、全面的医疗生态体系贡献更多创新思维和宝贵经验。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医联的慢病管理体系及科研数据体系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医联在慢病管理方面的专业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此次医联荣登榜单第三位,是行业对医联已有医疗服务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医联发展潜力的看好。未来,医联将持续升级,努力构建起从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完整闭环,实现“让人类健康寿命延长一年”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