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奋斗点亮筑梦之路!安逸花6周年送出江小白定制表达瓶

2021-04-22 15:19 · 互联网     

2021年,马上消费旗下的安逸花产品即将迎来自己的6周年,自上线以来,安逸花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贴心陪伴每一位平凡的奋斗者,帮助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实现人生价值。此次,安逸花通过跨界联合另一个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江小白,特别推出了联名品牌活动及6周年联名定制筑梦表达瓶,向每一位为了梦想和生活而不断奋斗的年轻人致敬。

参与活动的用户有机会抽取限量版定制产品——安逸花X江小白“筑梦表达瓶”一套6瓶,以及8000元本金28天免息券、8000元本金7天免息券等奖品

另外,用户还可参与6周年回馈好礼活动,抽取100元现金红包、10万元提额名单、优惠购手机等超级福利

除了以上活动,用户还可到安逸花公众号文章里参与评论区互动,与安逸花一同分享属于自己的筑梦之路,聊聊这一路上遇到的艰辛或幸福时刻,也有机会抢限量版“筑梦表达瓶”

安逸花希望能够借助自身产品与服务的力量,一路陪伴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追寻属于自己的价值与意义,帮助更多的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未来,安逸花也将继续创新品牌跨界活动,希望能不断给大众提供更多新鲜有趣的福利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