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经济市场触点下沉,开店宝谋势而动助力中小微

2021-04-23 13:10 · 互联网     

据微信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联合发布的《2020微信县域乡村数字经济报告》显示,微信支付在县城的*比例高达83%,乡镇及农村为78%,均高于城市用户的76%。微信支付在县域及乡村的小店数量也累计增长达65%。在数字经济下沉市场中,中小微商家之所以能够成为微信等移动支付的主力,离不开开店宝等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助力。

image.png

作为一家在第三方支付领域深耕已近十年的综合型支付企业,一直以来,开店宝坚守“服务中小微商家”使命,以创新科技全面赋能中小微商家,并不断为商户在经营过程中的支付、生产、营销、管理等各个环节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服务,在助推中小微商家的智慧化经营起到了非常大的助推作用。

为了更好地给中小微商家提供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开店宝自主研发了一整套支持多产品、集成多模块的系统平台,并通过MPOS硬件和智能手机客户端软件APP,推广“即付宝”、“开店宝”、“点刷”等品牌。这种多元产品的市场战略定位,不仅能切入到实际的智慧经营场景中,为小微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便民支付等增值服务以及由此衍生的数据服务,同时也能满足不同商户的差异化需求。

对于商户而言,除了基本收款业务外,如何营旧拉新,如何拓展营销渠道,如何全面提升店面数字化经营效率,是需要重点考虑的事情。基于商户的此种需求,开店宝还推出了“全城淘”零售管理系统,能够基于“支付+”模式的SaaS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商户提供互通互联的全渠道数字化经营工具,提供门店管理、CRM管理、会员营销、库存管理、电子发票、小程序等服务,全方位助力商户打造数字化智慧门店。

image.png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持续深入,中小微商户的全面数字化之路迫在眉睫。未来,开店宝依然会不断向商户精细化、专业化发展,并为商户提供扩展、收单机具维护及增值服务,努力成为更多商家的“生意好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