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首家曼联梦剧场即将开业,四大业态打造*球迷体验

2021-04-28 15:09 · 互联网     

2021年4月28日,曼联足球俱乐部携手华锐娱乐宣布位于北京的首家“曼联梦剧场”将于5月1日正式开业。通过*科技的应用和不同业态的引入,曼联梦剧场将为前来的用户提供体育和足球的全新体验,通过前沿的互动设施和丰富的科技体验,打造全新的体育主题线下消费场景。

位于北京前门的曼联梦剧场根植于曼联足球俱乐部悠久的历史文化,通过引入应用全球最新科技研发成果,打造包括“曼联体验”、“曼联征程”、“曼联梦剧场餐厅”和“曼联梦剧场专卖店”在内的四大业态,契合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

其中,“曼联体验”项目将通过沉浸式体验,赋予球迷全新的方式体验曼联深厚的足球文化与比赛激情。体验玩家将在独立空内的虚拟球场上和队友们踏上激动人心的足球旅程,通过盘带、传球和射门等方式闯关得分。这将是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将足球、科技和团队协作融合在一起,通过互动式的空间淋漓尽致地展现足球运动的魅力,传递曼联作为全球*足球豪门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核。

尤其是对于那些未有机会亲自到访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球迷而言,“曼联体验”项目能给与他们深度参与足球的机会,通过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得到沉浸式的体验。而对于广泛的体育爱好者而言,“曼联体验”的科技将带来*的新鲜感和充满乐趣的经历。

除了足球体验之外,“曼联征程”项目将向中国球迷全方位展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震撼与梦幻。在这里,球迷将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贴近俱乐部及其辉煌的历史。不论是闪耀群星还是至暗时刻,“曼联征程”将带领访客经历俱乐部过往的奋斗历程,目睹卓绝的荣耀成就。与此同时,沉浸式与互动式的体验设置将让访客有如身临其境。

“曼联征程”的体验项目包括冠军奖杯和传奇球衣展示等活动,从不同维度呈现红魔的坚韧意志与致胜精神,让访客近距离领略曼联的独特魅力。

除了以上*曼联特色的体验项目之外,曼联梦剧场还悉心打造了适合不同喜好的大众参与及消费项目 ,从而吸引更多人驻足了解并感受曼联的独特文化,以及足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曼联梦剧场餐厅将为球迷和访客提供独具特色的曼联主题用餐体验,满足每个人的美食与足球梦想。在曼联梦剧场餐厅的菜品设计中,将着力呈现中英美食的经典创意。各类设计精致、巧妙融合曼联主题元素的美食和美酒,将让访客在游玩运动之余尽情地大快朵颐。每月更新一次的菜单,能够提供种类不同的应季美食。

而曼联梦剧场专卖店,将会是中国 规模*的曼联官方授权专卖商店。专卖店将提供官方球衣、球衣印字、复刻版复古球衣、品牌联名商品以及时尚服装与配饰等产品的售卖和服务。各式曼联授权商品种类繁多,是俱乐部球迷、时尚达人和新生代家庭的*购物目的地。

此外,专卖店还将在不同时段为球迷和顾客打造各类优惠折扣活动,为中国的红魔们提供专属的福利。

曼联足球俱乐部行政总裁理查德·阿诺德先生表示:“‘曼联梦剧场’的开业对俱乐部而言是令人振奋的时刻,这个项目印证了俱乐部致力于深化与中国、乃至全世界球迷互动的宗旨。”

“伴随着尖端科技的应用,我们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沉浸式家庭新体验,让俱乐部与全世界球迷的联系更加紧密。每一位到访者都能亲身感受俱乐部悠久的历史,展望令人期待的未来,并且激励下一代球迷。”

华锐娱乐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博先生表示:

“能够与曼联携手在北京打造‘曼联梦剧场’让我们深感自豪。随着项目的开业,球迷和亲朋好友们可以零距离解构曼联追求*、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我们竭尽所能推陈出新,让他们在私人互动游戏空间、餐饮体验和官方授权专卖店里尽情游玩、购物和娱乐。我们期待将项目呈现给所有追求*的逐梦人,并激励他们实现自身梦想。”

华锐娱乐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皮尔森先生表示:

“我们与曼联紧密合作,为球迷呈现原汁原味的老特拉福德氛围和俱乐部精神文化。尤其让我们兴奋的是DreamCube专利技术的推出,不仅能让球迷和朋友、家人分享球场体验,更使得虚拟和现实体验进一步融合,营造全方位沉浸感。我们为与曼联合作感到自豪,并对首家‘曼联梦剧场’的开业满怀期待。

曼联梦剧场的开业,将进一步拉进曼联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及本土曼联球迷的距离。通过科技的引入和深度的运营,曼联梦剧场将成为全球*体育IP打造远程线下场景的标杆和典范。

位于北京前门的曼联梦剧场是规划建成的多家曼联梦剧场中的首座,相关项目将陆续在中国上海、沈阳和长沙等地落成,成为曼联与中国球迷深化交流互动的纽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