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 收购天然宠物食品集团

天然宠物食品集团致力于提供营养丰富且 100%产自新西兰的宠物食品,产品采用新西兰的优质全天然原料制成。
2021-05-03 08:4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日消息,新西兰高端宠物食品公司天然宠物食品集团和全球顶级投资机构 KKR 于今日共同宣布:KKR 完成对天然宠物食品集团(以下简称“公司”)的收购。KKR 将致力于支持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发展,为更多全球宠物家庭提供源于新西兰的优质高肉宠物食品。

天然宠物食品集团首席执行官 Neil Hinton 表示:“我们的团队十分期待与 KKR 的合作。我们致力于向宠物家庭提供最高品质的高肉高蛋白宠物食品。KKR 在宠物行业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以及行业资源,我们相信这将会帮助公司提升新产品研发、品牌市场拓展等,助力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Neil Hinton 进一步表明:“本次收购不仅对公司以及先锋资本(Pioneer Capital)等前任股东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惠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新西兰当地农民与海鲜供应商以及位于霍克湾和吉斯伯恩的生产合作商。我们致力于甄选源于新西兰的最优原材料,基于安全健康、富有营养、可持续、可溯源等标准严格遴选供应商,将最高品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KKR 的投资是对我们业务前景的极大认可,并将助力公司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世界各地的宠物主人日益注重宠物的健康,追求为宠物提供高质量、高蛋白和低碳水的食物。天然宠物食品集团致力于提供营养丰富且 100%产自新西兰的宠物食品,产品采用新西兰的优质全天然原料制成,充分满足宠物的营养需求。

KKR 凯普斯通澳洲投后运营负责人及董事总经理兼天然宠物食品集团新任董事会成员 Michael Robson 表示:“身为新西兰可持续宠物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天然宠物食品集团具备高度明确的使命和价值观。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Neil 以及他的卓越团队合作,为公司的运营提供支持。借助KKR 的经验、网络和专业知识,我们将全力帮助公司夯实在核心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持续开拓新 的市场机会。本次投资也表明了 KKR 致力于支持新西兰优质企业的决心,助力这些企业向新的领 域和市场进行拓展。”

KKR在全球宠物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2016年,KKR投资于中国的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时至今日乖宝集团已成为国内宠物行业翘楚,其旗下的麦富迪品牌在2020年天猫销售排行榜名列宠物食品品类第一名。天然宠物食品集团已于4月28日宣布,任命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为其中国大陆总代理商,负责旗下“K9 Natural” 和 “Feline Natural” 品牌在中国的全渠道销售和推广工作。

KKR中国区投资副总裁、乖宝集团董事王宸表示:“KKR将利用其在中国消费品领域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联手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最大程度上助力天然宠物食品集团抓住中国宠物市场的增长机遇。我们相信,乖宝集团广泛的行业经销网络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将帮助天然宠物食品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把天然宠物食品集团新西兰匠心制造的优质产品提供给更多中国消费者,供他们的萌宠享用。”

KKR 本次通过其亚洲四期基金进行收购。具体交易细节目前暂未披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