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金融科技平台「驼驼数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瀚资本

完成本轮融资后,「驼驼数科」在今年下半将年继续加大跨境支付和风控技术的投入。
2021-05-06 10:07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跨境金融科技平台驼驼数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瀚资本

据悉,成立于2020年5月,立足跨境电商场景,针对四类客群:买家、卖家、平台和金融机构提供不同种类的服务。主要包括跨境收付款、供应链金融和跨境风控等解决方案。目前驼驼数科主要的营收主要来源于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和跨境风控等产品与服务。

据介绍,目前,驼驼数科团队人数在40人左右,融资完成后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加大跨境支付和风控技术的投入。

驼驼数科曾跟中国建设银行合作上线电商贷业务,解决小微电商的资金问题,也是全国第一个针对出口电商提供的线上普惠金融产品。

在体量上,驼驼数科已覆盖国内卖家数量一万多家,其客户群体主要是境内 B2B 的电商卖家、境外的 B 端买家群体以及线下贸易商群体。

星瀚资本方面表示,从短期来看,全球疫情蔓延导致海外大多国家产能严重受损,至少2-3年才能完全恢复。中国深知产能疏通非常重要,在短时间内较快恢复了企业产能,从而为中国的跨境产业提供了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