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密仪器研发商「极光智能」完成pre-A融资

目前,精密仪器研发商极光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落地应用领域包括石油、化工、天然气、长输管线、地下管廊、冬奥会场馆等场景。
2021-05-07 16:57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近日,极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近千万规模的pre-A轮融资,由泰有基金领投,分享投资与清研基金跟投。

极光智能科技创立于美国石油城休斯顿,是一家专注于激光光谱气体分析和检测仪器的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创业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气体检测痕量化和芯片化的引领者。由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技术人才领衔,经过技术团队多年的研发,极光智能目前已经量产出单一和多种气体的高精度、远距离工业物联网型痕量气体检测设备,同时还向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气体监测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极光智能的系列产品获得了工业界和科研院所的高度认可,为客户解决了传统探测设备寿命短、易误报、探测距离短等痛点,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落地应用领域包括石油、化工、天然气、长输管线、地下管廊、冬奥会场馆等场景。

同时设备具有丰富的物联网属性,支持多种有线、无限通信链路和通信协议,丰富了设备的应用领域和场景。结合极光智能自主研发的Aurora Studio系列平台软件,可轻松实现实时、准确、高效的自动化监控功能,避免因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气体的泄漏造成生命和财产的损失,为工业和城市的安全保驾护航,让安全变得触手可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